公众导赏团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作为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之一,着重保育及传承此二级历史建筑所代表的历史、建筑、文化及社会意义。透过导赏,访客将认识美荷楼所标志的香港公共房屋发展史、早期徙置大厦居民的生活面貌、旧居民的人生经历和美荷楼的建筑特色等。导赏员亦会为参加者介绍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在活化计划中的角色,及细述活化工程如何平衡保育和改建发展的细节。

导赏团详情

时间:
广东话团:逢星期二至日,以及公众假期,下午3时至4时
英文团:隔星期日一团,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4月:7日、21日)
普通话团:隔星期日一团,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4月:14日、28日)

全程时间:
约 1 小时

费用:
全免

预约:
公众导赏团无须预约,请于导赏团开始前15分钟,于生活馆正门外登记。

名额:
15人

路线:
美荷楼生活馆正门 → 生活馆地下展馆 → 生活馆一楼展馆 → 旅舍客房(如有)→ 后地堂旅舍设施

恶劣天气安排:
如天文台于活动开始前三小时悬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仍然生效,公众导赏团服务将会取消而不另行通知。有关详情可按此浏览。

查询:
电邮:[email protected]  |  电话:(852)3728 3544

条款及细则:

1. 公众导赏团无须预约,参加者可在开始15分钟前在展馆门口登记。
2. 每团导赏团名额最多15人,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3.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不设停车场。
4. 为确保愉快舒适的参观体验及维持馆内秩序,请所有访客遵守本馆的参观守则及须知
5. 请小心留意个人财物及自身安全,本馆一概不负责馆内任何个人财物损失或意外事故。
6.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对上述所有须知及参观安排拥有最终决定权。

公眾導賞團-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