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爬樹」體驗活動
兩日一夜攀爬歷奇連住宿

  • 分享至:

白普理堂(西貢赤徑)最近與​歷創體驗合作,舉辦兩日一夜「猴子爬樹」體驗活動,在合資格的教練帶領下, 結合攀登和攀機技術,進行新穎的攀樹活動,讓大人小朋友一起挑戰自我,提升冒險及互助精神。除了體驗攀爬歷奇外,更可入住旅舍多人房房間、認識新朋友或與三五知己在迷人星空下燒烤嬉戲。你更可以於這個「香港的後花園」迎著海風享受悠閒時光,享受一個聽到大自然呼聲的兩日一夜小旅行。

v4-01

兩日一夜「猴子爬樹」體驗詳情:

日期: 2018年2月11日至8月26日 (逢星期日)
活動需時: 每節1.5小時
「猴子爬樹」體驗時間: 第一節 10:00 – 11:30
(可選擇其中一節時段) 第二節 12:30 – 14:00
第三節 15:30 – 17:00
年齡限制: 必須年滿8歲或以上
名額: 每節最多10位
費用: 港幣350元/位 (會員) 、港幣400元/位 (非會員)

費用已包括以下內容:

  • 任選其中一節「猴子爬樹」體驗
  • 白普理堂多人房床位住宿一晚,可選擇於星期六或星期日入住

備註:

  • 其他入住旅客亦可報名參加,費用為港幣260元 (會員價)、港幣310元 (非會員價)
  • 所有費用未包括保險費用,每位參與體驗活動的旅客需額外付港幣50元保險費用
  • 惡劣天氣下的活動安排:
雷暴警告 仍需到旅舍報到,活動進行與否,由負責教練視乎場地的天氣情況而定
紅/黑色暴雨警告
颱風訊號一號或以下
活動前2小時懸掛颱風訊號三號或以上 當日活動將會取消,並另擇日改期

報名方法:

填妥報名表格,選擇白普理堂床位;於活動日期前至少14天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並註明 「猴子爬樹兩日一夜體驗」,查詢請致電852-2788 1638。

 

白普理堂 (西貢赤徑) www.yha.org.hk/ck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旅舍周邊景點!


條款及細則:

  1. 預訂日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8月12日,入住日期為2018年2月10日至8月26日的星期六或星期日。
  2. 入住旅客需成為YHA會員,每位YHA會員可帶同3位非會員入住。訪客可以即場申請成爲會員。
  3. 每節活動滿5人方可成行,若不成行,會於活動前7 天通知取消。
  4.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5. 必須於活動日期前至少14天透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報名,並註明 「猴子爬樹兩日一夜體驗」。
  6. 除因上述惡劣天氣情況外,所有報名一經確定,不能修改、取消或退款。
  7. 如遇任何爭議,香港青年旅舍協會(HKYHA)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