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爬树」体验活动
两日一夜攀爬历奇连住宿

  • 分享至:

白普理堂(西贡赤径)最近与​历创体验合作,举办两日一夜「猴子爬树」体验活动,在合资格的教练带领下, 结合攀登和攀机技术,进行新颖的攀树活动,让大人小朋友一起挑战自我,提升冒险及互助精神。除了体验攀爬历奇外,更可入住旅舍多人房房间、认识新朋友或与三五知己在迷人星空下烧烤嬉戏。你更可以于这个「香港的后花园」迎着海风享受悠闲时光,享受一个听到大自然呼声的两日一夜小旅行。

v4-01

两日一夜「猴子爬树」体验详情:

日期: 2018年2月11日至8月26日 (逢星期日)
活动需时: 每节1.5小时
「猴子爬树」体验时间: 第一节 10:00 – 11:30
(可选择其中一节时段) 第二节 12:30 – 14:00
第三节 15:30 – 17:00
年龄限制: 必须年满8岁或以上
名额: 每节最多10位
费用: 港币350元/位 (会员) 、港币400元/位 (非会员)

费用已包括以下内容:

  • 任选其中一节「猴子爬树」体验
  • 白普理堂多人房床位住宿一晚,可选择于星期六或星期日入住

备注:

  • 其他入住旅客亦可报名参加,费用为港币260元 (会员价)、港币310元 (非会员价)
  • 所有费用未包括保险费用,每位参与体验活动的旅客需额外付港币50元保险费用
  • 恶劣天气下的活动安排:
雷暴警告 仍需到旅舍报到,活动进行与否,由负责教练视乎场地的天气情况而定
红/黑色暴雨警告
台风讯号一号或以下
活动前2小时悬挂台风讯号三号或以上 当日活动将会取消,并另择日改期

报名方法:

填妥报名表格,选择白普理堂床位;于活动日期前至少14天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并注明 「猴子爬树两日一夜体验」,查询请致电852-2788 1638。

 

白普理堂 (西贡赤径) www.yha.org.hk/ck

按此了解更多有关旅舍周边景点!


条款及细则:

  1. 预订日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8月12日,入住日期为2018年2月10日至8月26日的星期六或星期日。
  2. 入住旅客需成为YHA会员,每位YHA会员可带同3位非会员入住。访客可以即场申请成为会员。
  3. 每节活动满5人方可成行,若不成行,会于活动前7 天通知取消。
  4.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5. 必须于活动日期前至少14天透过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报名,并注明 「猴子爬树两日一夜体验」。
  6. 除因上述恶劣天气情况外,所有报名一经确定,不能修改、取消或退款。
  7. 如遇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HKYHA)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