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楼旧居民网络文化活动
留住这一刻的美・摄影比赛

poster

由作为香港的第一代公共房屋,到今天活化成青年旅舍的美荷楼,不但见证着香港时代变迁,走进美荷楼生活馆,更有如回到昔日徙置区的街头巷尾!有人喜欢这里所保留着的昔日情怀,有人喜欢在这里感受现代化的青年旅舍,亦有人在这里找到远离都市的闲适。这一刻在你眼中所见的,又是怎样的美荷楼?马上拿起相机,拍下美荷楼的最美的一刻!

首20位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更可获赠美荷楼生活馆纸胶带一卷或深水埗康乐棋一盒(二选一),以及YHA美荷楼青年旅舍明信片一套!

所有作品将于活动截止时间按照其Facebook帖文获得「赞好」的数量,依次获得以下奖品,包括:

冠军: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双床/双人大床房住宿一晚连早餐

亚军:XPower MS1 3轴手机稳定器(云台)一个(价值HK$998)

季军:Fujifilm Instax Mini 9即影即有相机一台(价值HK$850)

第4-10名:美荷楼生活馆纸胶带「公屋印记」及「H座大冒险」各一卷、深水埗康乐棋一盒、YHA美荷楼青年旅舍明信片一套

想在美荷楼体验一个难忘的晚上?想集齐全套美荷楼精品?赶快趁着佳节假期到访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吧!

比赛日期: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31日中午12:00截止

参加办法:

  1. 赞好美荷楼生活馆的Facebook专页
  1. 在YHA美荷楼青年旅舍拍摄参赛作品,然后上载于Facebook,并在帖文中hashtag #MeiHoHouseRetainThisMoment,帖文私隐设定必须为公开。
  2. 把参赛照片帖文的超链接透过Facebook私人讯息发送予美荷楼生活馆Facebook专页

注意:参加者一旦提交作品,即表示同意以下《条款及细则》得奖公布及领奖安排》

 

《条款及细则》

  1. 参加者一旦提交作品,即代表同意以下条款及细则。
  2. 作品必须于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公众范围内(包括美荷楼生活馆、四十一冰室、四十一士多等),或以YHA美荷楼青年旅舍为主体或背景拍摄。
  3. 参赛者拍摄期间不得滋扰其他旅舍住客或参观者,如进入美荷楼生活馆内,参赛者亦不可违反参观守则,例如:不可触摸或涂污任何展品及馆内设施、不可录像及使用闪光灯和脚架、不可逾越玻璃围栏、不可奔跑,详情可参阅馆内参观守则及美荷楼生活馆网页
  4. 作品不可渲染或带有暴力、淫亵、侮辱、恐吓、非法信息、歧视、商业宣传等内容。
  5. 参赛作品不得含有任何个人、机构或其他个人资料,并禁止添加签名或包含个人资料的文字、符号或图片。
  6.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可侵犯知识产权,如因作品造成任何法律争议,本馆概不负责。
  7. 作品拍摄手法不限,容许少量调整光暗、对比度或色彩饱和度及相片裁剪等,其他数码处理,包括加入边框、水印或以计算机合成增加或删去对象等均不为接纳。
  8. 美荷楼生活馆有权拒绝接受任何怀疑曾经或可能被修改的问题作品。
  9. 每位参加者可提交多份作品。如参赛作品多于一张,将以获得最多赞好的作品为最终参赛作品。
  10. 所有得奖作品将会作限时展览,有关展览详情将于未来公布,敬请留意本馆Facebook专页上有关信息。
  11. 所有个人资料,只会用作活动用途,详情可参阅香港青年旅舍协会资料私隐政策
  12. 美荷楼生活馆有权使用所有作品作日后活动或宣传用途而无需事先取得参赛者的同意或支付任何费用或报酬。
  13. 有关活动之一切安排,美荷楼生活馆保留最终决定权。

 

得奖公布及领奖安排》

1. 比赛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中午12:00。得奖结果将于2月11日于本馆Facebook专页公布。
2. 本馆将透过Facebook私人讯息通知参加者领奖,参加者须于讯息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回复,逾期未回复者,其得奖资格将会被取消。
3. 所有奖品只限参加者或其授权人士亲身前往YHA美荷楼青年旅舍领取。
4. 奖品不设退换,参加者对奖品内容、包装、颜色等若有任何异议,本馆既不受理。
5. 有关奖品之保养或任何包装、内容损毁等情况,参加者须按照个别奖品之相关条款自行向有关商户查询,美荷楼生活馆既不负责。

活动日期
2018-12-17 - 2019-01-31
地点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
Organiser
美荷楼旧居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