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文化活動
留住這一刻的美・攝影比賽

poster

由作為香港的第一代公共房屋,到今天活化成青年旅舍的美荷樓,不但見證着香港時代變遷,走進美荷樓生活館,更有如回到昔日徙置區的街頭巷尾!有人喜歡這裡所保留着的昔日情懷,有人喜歡在這裡感受現代化的青年旅舍,亦有人在這裡找到遠離都市的閒適。這一刻在你眼中所見的,又是怎樣的美荷樓?馬上拿起相機,拍下美荷樓的最美的一刻!

首20位提交作品的參賽者更可獲贈美荷樓生活館紙膠帶一卷或深水埗康樂棋一盒(二選一),以及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明信片一套!

所有作品將於活動截止時間按照其Facebook帖文獲得「讚好」的數量,依次獲得以下獎品,包括:

冠軍:YHA美荷樓青年旅舍雙床/雙人大床房住宿一晚連早餐

亞軍:XPower MS1 3軸手機穩定器(雲台)一個(價值HK$998)

季軍:Fujifilm Instax Mini 9即影即有相機一台(價值HK$850)

第4-10名:美荷樓生活館紙膠帶「公屋印記」及「H座大冒險」各一卷、深水埗康樂棋一盒、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明信片一套

想在美荷樓體驗一個難忘的晚上?想集齊全套美荷樓精品?趕快趁着佳節假期到訪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吧!

比賽日期: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31日中午12:00截止

參加辦法:

  1. 讚好美荷樓生活館的Facebook專頁
  1. 在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拍攝參賽作品,然後上載於Facebook,並在帖文中hashtag #MeiHoHouseRetainThisMoment,帖文私隱設定必須為公開。
  2. 把參賽照片帖文的超連結透過Facebook私人訊息發送予美荷樓生活館Facebook專頁

注意:參加者一旦提交作品,即表示同意以下《條款及細則》得獎公佈及領獎安排》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一旦提交作品,即代表同意以下條款及細則。
  2. 作品必須於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公眾範圍內(包括美荷樓生活館、四十一冰室、四十一士多等),或以YHA美荷樓青年旅舍為主體或背景拍攝。
  3. 參賽者拍攝期間不得滋擾其他旅舍住客或參觀者,如進入美荷樓生活館內,參賽者亦不可違反參觀守則,例如:不可觸摸或塗污任何展品及館內設施、不可錄影及使用閃光燈和腳架、不可逾越玻璃圍欄、不可奔跑,詳情可參閱館內參觀守則及美荷樓生活館網頁
  4. 作品不可渲染或帶有暴力、淫褻、侮辱、恐嚇、非法資訊、歧視、商業宣傳等內容。
  5. 參賽作品不得含有任何個人、機構或其他個人資料,並禁止添加簽名或包含個人資料的文字、符號或圖片。
  6.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不可侵犯知識產權,如因作品造成任何法律爭議,本館概不負責。
  7. 作品拍攝手法不限,容許少量調整光暗、對比度或色彩飽和度及相片裁剪等,其他數碼處理,包括加入邊框、浮水印或以電腦合成增加或刪去物件等均不為接納。
  8. 美荷樓生活館有權拒絕接受任何懷疑曾經或可能被修改的問題作品。
  9. 每位參加者可提交多份作品。如參賽作品多於一張,將以獲得最多讚好的作品為最終參賽作品。
  10. 所有得獎作品將會作限時展覽,有關展覽詳情將於未來公佈,敬請留意本館Facebook專頁上有關資訊。
  11.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活動用途,詳情可參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資料私隱政策
  12. 美荷樓生活館有權使用所有作品作日後活動或宣傳用途而無需事先取得參賽者的同意或支付任何費用或報酬。
  13. 有關活動之一切安排,美荷樓生活館保留最終決定權。

 

得獎公佈及領獎安排》

1. 比賽截止時間為:2018年1月31日,中午12:00。得獎結果將於2月11日於本館Facebook專頁公佈。
2. 本館將透過Facebook私人訊息通知參加者領獎,參加者須於訊息發出後5個工作日內回復,逾期未回復者,其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
3. 所有獎品只限參加者或其授權人士親身前往YHA美荷樓青年旅舍領取。
4. 獎品不設退換,參加者對獎品內容、包裝、顏色等若有任何異議,本館既不受理。
5. 有關獎品之保養或任何包裝、內容損毀等情況,參加者須按照個別獎品之相關條款自行向有關商戶查詢,美荷樓生活館既不負責。

活動日期
2018-12-17 - 2019-01-31
地點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
Organiser
美荷樓舊居民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