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流星雨觀星營

  • 分享至:

Stargazing Camp for Geminids Meteor Shower 2019

2019年最壯觀的流星雨之一,雙子座流星雨即將於12月中出現,如果你想在一個遠離光污染的地方觀賞這次流星雨,就立刻報名參加我們於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舉辦的觀星營吧!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年12月13至14日 (星期五至六)
地點: (大嶼山) 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
入住時間: 4pm – 10pm (12月13日)
退房時間 : 7am – 11am (12月14日)
觀星時間: 10pm (12月13日) – 12am (12月14日)
觀星導師: 天文達人 Xavier Yeung
前香港大學學生會天文學會儀器管理
費用: 會員價
港幣169元 (已包宿舍床位1個) 或 港幣482元 (已包大床房1間,2人同行價)
非會員價
港幣199元 (已包宿舍床位1個)
費用包括: 導師、星圖、宵夜即食碗麵 (按人頭數)、1晚指定房型住宿及保險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客人須於2019年12月3日前,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852) 2788 1638報名。報名時請註明 「雙子座流星雨觀星營」及欲選擇之房型(宿舍床位/大床房),並提供參加者之中文或英文全名(須與香港身份證/護照上資料相同)以作購買保險之用。

 

條款及細則:

  1.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2.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日。
  3. 參加者必須於報名時付款,並保留確認信或收據至活動結束。除本「條款及細則」內所列之特別情況外,所有報名一經確定後不得更改、取消或轉讓名額,且所有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4. 如所報活動人數不足,活動將會取消,本會將以電話通知參加者,安排退款。
  5. 費用已包括導師費、星圖、宵夜即食碗麵(按人頭數)、1晚指定房型住宿及保險,參加者必須提供中文或英文全名(須與香港身份證/護照上資料相同)以作購買保險之用。
  6. 請注意,參加者登記入住時必須出示有效會員證方可入住旅舍及參與是次活動。如閣下並未成為會員,可在抵達旅舍時於接待處即時申請。每位個人會員可帶同最多3位非會員報名,非會員須付非會員價。
  7. 參加者可於2019年12月13日當日於下午4入住旅舍,並於2019年12月14日上午11退房。
  8. 如參加者未能依時出席或缺席,所有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9. 參加者齡不限;惟17或以下的參加者必須在一名18歲或以上的成人陪同下共同參加。本會及導師有權要求參加者出示證明文件以核實參加者之年齡。
  10. 參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長或監護人請自行確應其身體及健康狀況是否適合參與是次活動,如參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長或監護人因而引致任何傷亡,本會及導師恕不負責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11. 所有活動詳情以最新公布為準,本會將保留更改任何資料之權利。
  12. 本會或會於活動進行期間錄影及拍照,並保留使用所有拍攝之素材作推廣本會之用的權利。
  13. 劣天氣安排:
    • 如於活動開始前,香港天文台宣布將會或已發出/懸掛雷暴警告黃色暴雨警告信號一號戒備信號,或天氣狀況不穩活動將如常舉行,惟本會及導師或依情況將活動改為室內進行
    • 如於活動當日中午12,香港天文台宣布將會或已發出/懸掛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三號強風信號更高之颱風信號,是次活動將會延期舉行,本會將於該天起計算之十四天內致電通知。
    • 如於活動當日中午12時,香港天文台已除下或取消上述警告或颱風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
    • 如於活動進行期間遇上惡劣天氣,本會及導師有權將活動改為室內進行,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14. 參加者及其同行之家長或監護人如報名參加是次活動,即表示其已詳細閱讀本「條款及細則」,並會於活動中嚴格遵守。
  15. 本會及導師有權拒絕或終止任何沒有遵循本「條款及細則」或指示的參加者進行是次活動。
  16.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