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流星雨观星营

  • 分享至:

Stargazing Camp for Geminids Meteor Shower 2019

2019年最壮观的流星雨之一,双子座流星雨即将于12月中出现,如果你想在一个远离光污染的地方观赏这次流星雨,就立刻报名参加我们于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举办的观星营吧!

活动详情
日期: 2019年12月13至14日 (星期五至六)
地点: (大屿山) 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
入住时间: 4pm – 10pm (12月13日)
退房时间 : 7am – 11am (12月14日)
观星时间: 10pm (12月13日) – 12am (12月14日)
观星导师: 天文达人 Xavier Yeung
前香港大学学生会天文学会仪器管理
费用: 会员价
港币169元 (已包宿舍床位1个) 或 港币482元 (已包大床房1间,2人同行价)
非会员价
港币199元 (已包宿舍床位1个)
费用包括: 导师、星图、宵夜即食碗面 (按人头数)、1晚指定房型住宿及保险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客人须于2019年12月3日前,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致电(852) 2788 1638报名。报名时请注明 「双子座流星雨观星营」及欲选择之房型(宿舍床位/大床房),并提供参加者之中文或英文全名(须与香港身份证/护照上数据相同)以作购买保险之用。

 

条款及细则:

  1.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2. 报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日。
  3. 参加者必须于报名时付款,并保留确认信或收据至活动结束。除本「条款及细则」内所列之特别情况外,所有报名一经确定后不得更改、取消或转让名额,且所有已缴付之费用将不获退还。
  4. 如所报活动人数不足,活动将会取消,本会将以电话通知参加者,安排退款。
  5. 费用已包括导师费、星图、宵夜即食碗面(按人头数)、1晚指定房型住宿及保险,参加者必须提供中文或英文全名(须与香港身份证/护照上数据相同)以作购买保险之用。
  6. 请注意,参加者登记入住时必须出示有效会员证方可入住旅舍及参与是次活动。如阁下并未成为会员,可在抵达旅舍时于接待处实时申请。每位个人会员可带同最多3位非会员报名,非会员须付非会员价。
  7. 参加者可于2019年12月13日当日于下午4入住旅舍,并于2019年12月14日上午11退房。
  8. 如参加者未能依时出席或缺席,所有已缴付之费用将不获退还。
  9. 参加者龄不限;惟17或以下的参加者必须在一名18岁或以上的成人陪同下共同参加。本会及导师有权要求参加者出示证明文件以核实参加者之年龄。
  10. 参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请自行确应其身体及健康状况是否适合参与是次活动,如参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因而引致任何伤亡,本会及导师恕不负责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11. 所有活动详情以最新公布为准,本会将保留更改任何数据之权利。
  12. 本会或会于活动进行期间录像及拍照,并保留使用所有拍摄之素材作推广本会之用的权利。
  13. 劣天气安排:
    • 如于活动开始前,香港天文台宣布将会或已发出/悬挂雷暴警告黄色暴雨警告信号一号戒备信号,或天气状况不稳活动将如常举行,惟本会及导师或依情况将活动改为室内进行
    • 如于活动当日中午12,香港天文台宣布将会或已发出/悬挂红色/黑色暴雨警告三号强风信号更高之台风信号,是次活动将会延期举行,本会将于该天起计算之十四天内致电通知。
    • 如于活动当日中午12时,香港天文台已除下或取消上述警告或台风信号,活动将如常举行
    • 如于活动进行期间遇上恶劣天气,本会及导师有权将活动改为室内进行,已缴付之费用将不获退还。
  14. 参加者及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如报名参加是次活动,即表示其已详细阅读本「条款及细则」,并会于活动中严格遵守。
  15. 本会及导师有权拒绝或终止任何没有遵循本「条款及细则」或指示的参加者进行是次活动。
  16. 如有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