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 YHA白普理堂赤徑青年旅舍最新焦點

  • 分享至:

鄰近麥理浩徑二段的YHA白普理堂赤徑青年旅舍,一直以來都是遠足人士的熱門夜宿之選。假日與三朋四友結伴到西貢行山遠足,再以赤徑旅舍為終點站,一同感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欣賞醉人的黃昏美景,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CK2

赤徑旅舍由1978年營運至今已步入超過40個年頭,旅舍於2019年已由同事們同心合力地完成外牆油漆工程,以最新充滿朝氣的藍橙色旅舍迎接大家。

CK3 CK4 CK CK6

除可預訂多人床房外,你也可預訂設置於露營場地的波希米亞圓帳營。圓帳營提供枕頭、床鋪、充氣床墊、露營燈等,營造家的感覺。此外,旅舍附設燒烤場地,住客可於旅舍預購燒烤包,或自備燒烤食材,於星空下享受滋味晚餐。此外,旅舍更設有公共廚房、飯堂及浴室供住客使用,設備齊全,使住客輕鬆享受高級露營-Glamping的樂趣!

sdr

bty

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在過去週末(2019年4月26 日)於赤徑旅舍舉行了觀星活動,是次活動承蒙住客們參與及支持,期望於未來再次舉辦觀星活動,與你一同感受燦爛星空。

BBQ 2 BBQ

查詢:(852)2788 1638
預訂方法:請填妥預訂表格並電郵至
– 個人申請:[email protected]
– 團體申請:[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