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 YHA白普理堂赤径青年旅舍最新焦点

  • 分享至:

邻近麦理浩径二段的YHA白普理堂赤径青年旅舍,一直以来都是远足人士的热门夜宿之选。假日与三朋四友结伴到西贡行山远足,再以赤径旅舍为终点站,一同感受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欣赏醉人的黄昏美景,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CK2

赤径旅舍由1978年营运至今已步入超过40个年头,旅舍于2019年已由同事们同心合力地完成外墙油漆工程,以最新充满朝气的蓝橙色旅舍迎接大家。

CK3 CK4 CK CK6

除可预订多人床房外,你也可预订设置于露营场地的波希米亚圆帐营。圆帐营提供枕头、床铺、充气床垫、露营灯等,营造家的感觉。此外,旅舍附设烧烤场地,住客可于旅舍预购烧烤包,或自备烧烤食材,于星空下享受滋味晚餐。此外,旅舍更设有公共厨房、饭堂及浴室供住客使用,设备齐全,使住客轻松享受高级露营-Glamping的乐趣!

sdr bty

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在过去周末(2019年4月26 日)于赤径旅舍举行了观星活动,是次活动承蒙住客们参与及支持,期望于未来再次举办观星活动,与你一同感受灿烂星空。

BBQ 2 BBQ

查询:(852)2788 1638
预订方法:请填妥预订表格并电邮至
– 个人申请:[email protected]
– 团体申请:[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