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同行身心舒壓體驗
放鬆身心 告別疲累及壓力

  • 分享至:

Happy Friday除了同親朋好友去吃飯逛街看電影,還有甚麼好活動?想放鬆身心,告別疲累及壓力?立即參加即將於YHA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舉行的身心舒壓體驗,體驗一下這份不一樣的治癒力量吧!
MD_2-Person Relaxing Experience Poster-01是次體驗將讓你與伴侶或閨蜜一同學習泰式按摩的入門技巧,學習利用泰式按摩去舒緩因工作帶來的疲勞。除此以外,泰式按摩還有助放鬆長期繃緊的情緒,學成以後你們就可以隨時互相「鬆一鬆」,輕鬆舒緩日積月累的身心疲勞!
若果想令心靈得到進一步的淨化,並為身體注入更多活力,你們更可以同時報名參加清晨瑜伽班 (連頌缽治療和冥想)。在專業導師的帶領下,完成一系列的呼吸、冥想及瑜伽動作,在呼吸著新鮮空氣的同時,為身體加添新力量!

活動詳情:
旅舍:YHA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
對象:於8月23日當日入住YHA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之住客
年齡:18歲或以上

A. 泰式按摩班
日期: 8月23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6時至7時 30分
地點:旅舍多用途活動室
建議服裝:鬆身上衣 +鬆身長褲/運動短褲 (舒適為主)
活動將於黃昏時段舉行,導師將透過示範、筆記及簡說,由淺入深地教授正宗泰式按摩的基本程序、禮儀、手法及姿勢等內容。
共同報名的參加者,將在導師的即場指導下互相練習,學習利用泰式按摩去放鬆身體及肌肉,並且排解壓力。經過一天的辛勞工作,再相約三五知己一同參與就最適合不過。

B. 清晨瑜伽班 (連頌缽治療和冥想)
日期: 8月24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5時 45分至7時 15分
地點:270度觀景台範圍
建議服裝:瑜伽上衣 + 瑜伽短褲/長褲/緊身褲
活動將於清晨時分舉行,在恬靜舒適的氛圍下,導師將指導參加者進行大量的呼吸練習、頌缽治療及冥想,讓身心達到深層次的放鬆。
隨後,導師會引領參加者進行一連串節奏明快的瑜伽動作,包括拜日式及排毒的瑜伽式子等,以喚醒沉睡的細胞,為參加者注入活力,迎接美好的新一天!

Yoga_1 Yoga_2

費用 (2人同行價,不包括住宿及膳食):
舒壓組合(A+B) – 港幣1,350元
泰式按摩班(A) – 港幣700元
費用包括:導師費、所報活動需要使用之設備或器材租用及保險
報名方法: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致電(852)2788 1638或親臨本會預訂中心

裝備清單:
• 水壺連飲用水
• 適合的衣物(注意避免走光)
• 大毛巾(如有需要)
• 私人瑜伽墊(如有需要)

Jamie Fung導師簡介:
JamieJamie是一位專業的瑜伽導師,善於教授治療瑜伽和減壓瑜伽,可以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授課。她先後完成了國際認可500小時高級哈達瑜伽和85小時產前產後孕婦瑜伽課程,並獲得相關的瑜伽導師資格。她跟隨印度瑜伽大師Mr.Yogananth Andiappan,於幾年間教導了超過800名不同界別、年齡和有不同身體需要的學員。
除了私人和團體瑜伽班,Jamie亦活躍於參與不同的瑜伽活動,包括於品牌舉辦的大型瑜伽活動及慈善機構舉辦的瑜伽籌款活動中任教。除了瑜伽,Jamie也是一位高級私人健身教練,並醉心於康復運動和修復治療。她親身前往泰國清邁,於當地的Watpo Thai Traditional Medical and Massage School完成30小時密集式正宗泰式按摩訓練。
除此之外,Jamie也是一位專欄作家和節目主持人,她在經濟通DIVA擁有專欄《瑜人娛己》。另外,Jamie也是一位運動及游泳服裝的模特兒,曾和不同的品牌合作,參與拍攝平面及電視廣告。

本活動不適合孕婦、身體不適者、最近曾接受手術者、患有高血壓、心臟、頸背、骨骼或關節問題的人士參加。

 

條款及細則:

  1.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2.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
  3. 參加者必須為2019年8月23日入住YHA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之住客。
  4. 活動只接受二人同行報名。
  5. 參加者必須於報名時付款,並保留確認信或收據至活動結束。除本「條款及細則」內所列之特別情況外,所有報名一經確定後不得更改、取消或轉讓名額,所有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6. 適用於報名參加泰式按摩班的參加者
    如泰式按摩班活動報名人數不足,活動將會取消。本會將向參加者退回是次活動之費用(港幣700元),惟參加者仍須於原定活動當日入住旅舍。
  7. 適用於報名參加舒壓組合的參加者
    如清晨瑜伽班活動報名人數不足,該項活動將會取消,泰式按摩班則如常舉行。本會將向參加者退回部分活動費用(港幣650元),惟參加者仍須參加泰式按摩班;如兩項活動(泰式按摩班及清晨瑜伽班)報名人數都不足,兩項活動均會取消。本會將向參加者退回是次活動之費用(港幣1,350元),惟參加者仍須於原定泰式按摩班活動當日入住旅舍。
  8. 費用已包括導師費、所報活動需要使用之設備或器材租用及保險,不包括住宿及膳食。
  9. 參加者必須提供中文或英文全名(須與香港身份證/護照上資料相同)以作購買保險之用。
  10. 如參加者未能依時出席或缺席,所有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11.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方可參加 ,本會及導師有權要求參加者出示證明文件以核實參加者之年齡。
  12. 進行是次活動時,參加者須自行準備及穿着適合的衣物,本會及導師將不會提供。
  13. 泰式按摩班將在旅舍多用途活動室內進行,而清晨瑜伽班則會於旅舍270度觀景台範圍進行,惟根據天氣狀況,清晨瑜伽班或需遷移至旅舍多用途活動室舉行。詳情以導師最後公布為準。
  14. 參加者必須遵循導師指示及量力而為,不應勉強自己,以免受傷,如導致自身或他人受傷,本會及導師恕不負責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15. 本活動不適合孕婦、身體不適者、最近曾接受手術者、患有高血壓、心臟、頸背、骨骼或關節問題的人士參加。參加者如對其身體狀況有任何疑問,應先徵詢醫生的意見。
  16. 參加者必須確保其身體狀況適合參與是次活動,並清楚明白其身體並無任何疾病。如參加者因其疏忽或隱瞞相關健康或體能狀況,而引致任何傷亡,本會及導師恕不負責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17. 參加者必須細閱、填妥及簽署「健康聲明書」方可參加所報活動項目。該聲明書將於參加者登記入住旅舍時於接待處派發,參加者須於活動開始前將已填妥及簽署的聲明書交予導師。沒有填妥及簽署聲明書的人士將不可參加是次活動,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18. 使用的設備或器材如有損壞或遺失,必須即時通知導師。本會及導師保留對不適當使用設備或器材而引致損壞或遺失者提出索償的權利。
  19. 所有活動詳情以最新公布為準,本會將保留更改任何資料之權利。
  20. 本會或會於活動進行期間錄影及拍照,並保留使用所有拍攝之素材作推廣本會之用的權利。
  21. 惡劣天氣安排:
    適用於報名參加泰式按摩班報名參加舒壓組合的參加者
    如於泰式按摩班開始前,香港天文台宣布將會或已發出/懸掛雷暴警告、黃色暴雨警告信號一號戒備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
    • 如於泰式按摩班開始前3小時,香港天文台宣布將會或已發出/懸掛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三號強風信號更高之颱風信號,該活動(及清晨瑜伽班)將會取消。本會將於由該天起計算之七天內致電參加者通知新的活動日期。已預訂之住宿(2019年8月23日當日)亦將自動更改至新的泰式按摩班舉行日期當日,參加者無須於當天入住旅舍。
    • 如於泰式按摩班開始前3小時,香港天文台已除下或取消上述警告或颱風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
    • 如於泰式按摩班期間遇上惡劣天氣,活動將繼續進行,所有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只適用於報名參加舒壓組合的參加者
    • 如於清晨瑜伽班開始前,香港天文台宣布將會或已發出/懸掛雷暴警告、黃色暴雨警告信號一號戒備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惟舉行地點或會改為旅舍多用途活動室。
    • 如於清晨瑜伽班開始前3小時,香港天文台宣布將會或已發出/懸掛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三號強風信號更高之颱風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惟舉行地點將會改為旅舍多用途活動室。
    • 如於清晨瑜伽班開始前3小時,香港天文台已除下或取消上述警告或颱風信號,活動將如常舉行,惟舉行地點或會改為旅舍多用途活動室。
    • 如於清晨瑜伽班進行期間遇上惡劣天氣,活動將遷移至旅舍多用途活動室進行,所有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1. 有關惡劣天氣下的旅舍住宿安排,請參閱旅舍住宿預訂之「條款及細則」。
  2. 參加者如報名參加是次活動,即表示其已詳細閱讀本「條款及細則」,並會於活動中嚴格遵守。
  3. 本會及教練有權拒絕或終止任何沒有遵循本「條款及細則」或導師指示的參加者進行是次活動。
  4.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