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美荷樓青年旅舍
公眾導賞團 (英文)

  • 分享至:

活動詳情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作為活化歷史建築夥伴計劃之一,著重保育及傳承此二級歷史建築所代表的歷史、建築、文化及社會意義。透過導賞,訪客將認識美荷樓所標誌的香港公共房屋發展史、早期徙置大廈居民的生活面貌、舊居民的人生經歷和美荷樓的建築特色等。導賞員亦會為參加者介紹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在活化計劃中的角色,及細述活化工程如何平衡保育和改建發展的細節。

詳情及收費

時間

英文團隔星期日一團,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所需時間

約60分鐘

名額

15人

費用

全免

路線

美荷樓生活館正門 → 生活館地下展館 → 生活館一樓展館 → 旅舍客房(如有)→ 後地堂旅舍設施

預約時間

參觀日期前兩個月至參觀日前兩天可於網上預約,成功預約的訪客會收到確認電郵。如有任何查詢、更改或取消導賞預約,歡迎經以下途徑聯絡我們。

聯絡

[email protected] / 3728 3544(非旅舍預訂熱線)

惡劣天氣安排

如天文台於活動開始前三小時懸掛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仍然生效,公眾導賞團服務將會取消而不另行通知。有關詳情可按此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