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监狱旅舍」,又一新搞作!

2016-06-29
  • 分享至:

Fremantle_Colonial_Cottages_exterior

2015年初,澳洲西部一座世界文化遗产建筑——Fremantle女子监狱,去年改头换面,摇身一变成为青年旅舍,让旅客亲身感受昔日的监狱风云。今年4月起,连监狱墙外的狱警宿舍,也变身成为另一间主题旅舍了!

19世纪狱卒宿舍,变身青年旅舍

旅舍位于澳洲西部柏斯(Perth)的费利曼图市(Fremantle),是19世纪Fremantle女子监狱的一部分。经过一轮改建后,现有3座狱警小屋供旅客选择。每座小屋各有特色,背后蕴藏着不同的故事。当中最古老的一座更可追溯到1857年,历史悠久,特别适合喜欢另类旅游的一家大小、朋友团体。

每间小屋设有2个房间(双人及多人宿舍,最多容纳6人),另有厨房及饭堂、独立洗手间及露台,均设备齐全。住客亦可在宽敞的前院晒晒太阳、散散步,欣赏Fremantle怡人景色。

徒步前往市中心 感受当地文化

当初的监狱建于1829年,从开始运作到1991年间,主要用作安置囚犯。现时,作为澳洲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旅舍提供各式导赏团,带领旅客认识这座历史古城。

 

从旅舍徒步几分钟,即可轻松到达市中心,感受当地跳蚤市场、文艺街景、波希米亚式café的悠闲气氛,并一尝澳洲夜生活!

价钱由每晚澳币250元起。由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住满两晚更可获赠一晚免费住宿!

详情及预订:www.fremantlecottages.com.au www.yha.com.au

 

你可考虑成为YHA会员,以后到访全球90多个国家/地区,以优惠价入住特色青年旅舍!按此了解更多

搜寻更多YHA青年旅舍:https://affiliates.hihostels.com/search/hostels?linkid=98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