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会员优惠】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正价门票八折

  • 分享至:

Taylor Swift 5

踏上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红地毡, 与偶像近距离拍照留念! 您还可以于全新展区「草间弥生艺术馆」感受草间弥生的艺术世界;于「韩流专区」与李钟硕一起漫游明洞;于「功夫专区」与李小龙切磋功夫;亲手感受刘德华的心跳或与Taylor Swift一起登上舞台争艳斗丽!

由即日起, 凡出示有效的YHA会员证, 即可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正价门票八折优惠, 随时与您喜爱的名人见面!

MTHK - Lee sbs event photo (1)_final

使用条款及细则:

  1. 凡出示有效的YHA会员证可享八折优惠购买正价门票 1 张。每次最多可购买 2 张门票。
  2. 此优惠必须于蜡像馆正门换领。
  3. 此优惠不能出售*、兑换现金或其他产品及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4. 门票附带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条款及细则。
  5.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所订的优惠细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出售是指尝试经任何渠道出售此优惠券。无论成功出售与否,一经发现马上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