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一夜凰.觀營
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

  • 分享至:

NP-Sunrise-camp_工作區域-13-1024x724

在專業的導師帶領下,你可以 :

透過印度古法抒發平日的壓力,放鬆自己;或體驗刺激、有趣的森林歷奇  及 征服全港第二高峰—鳯凰山,品嘗自己努力換來、迷人的日出。

現在6人只需 $5,280 元,4人只需$3,800 ,費用包括教練費、保險、燒烤包、1晚多人宿舍(包房)住宿及一段難忘的回憶,立即報名參加!
(圖片只供參考)

條款及細則

  1.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2.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活動日期前十四日。
  3. 參加者必須于報名時付款,並保留確認信或收據至活動結束。除本「條款及細則」內所列之特別情況外,所有報名一經確定後不得更改、取消或轉讓名額,且所有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4. 4人兩日一夜凰.觀營之費用適用於最多4名參加者參加上述活動一次,且於活動當日最多4人入住1晚宿舍 (包房) 。
  5. 6人兩日一夜凰.觀營之費用適用於最多6名參加者參加上述活動一次,且於活動當日最多6人入住1晚宿舍 (包房) 。
  6. 費用已包括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1晚指定房型住宿、教練費及指定人數之設備租用和保險,所有參加者必須提供中文或英文全名(須與香港身份證/護照上資料相同)以作購買保險之用。
  7. 指定房型住宿須受旅舍住宿預訂之「條款及細則」約束。
  8. 每個4人兩日一夜凰.觀營的參加者於登記入住時須出示最少1個有效會員證方可入住旅舍。每個6人兩日一夜凰.觀營的參加者於登記入住時須出示最少2個有效會員證方可入住旅舍。如閣下並未成為會員,可在抵達旅舍時於接待處即時申請。
  9. 參加者必須年滿12歲或以上方可參加;1217的參加者必須在一名18歲或以上的成人陪同下共同參加。本會及教練有權要求參加者出示證明檔以核實參加者之年齡。
  10. 是次登山活動在指定的範圍內進行,參加者必須遵循在場教練指示,以免受傷,如導致自身或他人受傷,本會及教練恕不負責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11. 參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長或監護人必須確保其身體狀況適合參與是次活動,並清楚明白身體並無任何疾病,如參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長或監護人因其疏忽或隱瞞相關健康或體能狀況,而引致任何傷亡,本會及教練恕不負責或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12. 在活動舉行前,教練會聯絡參加者提供更多活動資訊。
  13. 在當天活動開始前,參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長或監護人必須細閱「健康聲明書」,並填妥及簽署有關聲明書方可進行活動。沒有填妥及簽署聲明書的人士將不可參加是次活動,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14. 使用的器材如有損壞或遺失,必須即時通知在場教練。本會及教練保留對不適當使用器材而引致器材損壞或遺失者提出索償的權利。損毀或遺失費如下:
    亨飪設備:HK$200/套
  15. 所有活動詳情以最新公佈為准,本會將保留更改任何資料之權利。
  16. 本會或會於活動進行期間錄影及拍照,並保留使用所有拍攝之素材作推廣本會之用的權利。
  17. 惡劣天氣安排:
    如於活動開始前,香港天文臺宣佈將會或已發出/懸掛雷暴警告、黃色暴雨警告信號一號戒備信號,或天氣狀況不穩,除非獲本會或教練另行通知,否則活動將如常舉行。如獲本會或教練通知取消是次活動,參加者仍須於當日入住旅舍,惟參加者可於該天起計算之七天內致電本會的預約中心(+852 2788 1638),以更改至其它活動日期。
    • 如於活動當日中午12,香港天文臺宣佈將會或已發出/懸掛紅色/黑色暴雨警告、三號強風信號更高之颱風信號,是次活動將會取消,參加者可於該天起計算之七天內致電本會的預約中心(+852 2788 1638),以更改至其他活動日期。已預訂之住宿將可免費更改入住日期一次,詳情請參閱旅舍住宿預訂之「條款及細則」。
    • 如於活動當日中午12時,香港天文臺已除下或取消上述警告或颱風信號,除非獲本會或教練另行通知,否則活動將如常舉行
    •如於活動進行期間遇上惡劣天氣,在場教練有權即時終止活動,已繳付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18. 有關惡劣天氣下的旅舍住宿安排,請參閱旅舍住宿預訂之「條款及細則」。
  19. 參加者於旅舍範圍內均須佩戴口罩。
  20. 參加者及其同行之家長或監護人如報名參加是次活動,即表示其已詳細閱讀本「條款及細則」,並會於活動中嚴格遵守。
  21. 本會及教練有權拒絕或終止任何沒有遵循本「條款及細則」或教練指示的參加者進行是次活動。
  22.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