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一夜凰.观营
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

  • 分享至:

NP-Sunrise-camp_工作區域-13-1024x724

在专业的导师带领下,你可以 :

透过印度古法抒发平日的压力,放松自己;或体验刺激、有趣的森林历奇  及 征服全港第二高峰—鳯凰山,品尝自己努力换来、迷人的日出

现在6人只需 $5,280 元,4人只需$3,800 ,费用包括教练费、保险、烧烤包、1晚多人宿舍(包房)住宿及一段难忘的回忆,立即报名参加!
(图片只供参考)

條款及細則

  1.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2. 报名日期由即日起至活动日期前十四日。
  3. 参加者必须于报名时付款,并保留确认信或收据至活动结束。除本「条款及细则」内所列之特别情况外,所有报名一经确定后不得更改、取消或转让名额,且所有已缴付之费用将不获退还。
  4. 4人两日一夜凰.观营之费用适用于最多4名参加者参加上述活动一次,且于活动当日最多4人入住1晚宿舍 (包房) 。
  5. 6人两日一夜凰.观营之费用适用于最多6名参加者参加上述活动一次,且于活动当日最多6人入住1晚宿舍 (包房) 。
  6. 费用已包括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1晚指定房型住宿、教练费及指定人数之设备租用和保险,所有参加者必须提供中文或英文全名(须与香港身份证/护照上数据相同)以作购买保险之用。
  7. 指定房型住宿须受旅舍住宿预订之「条款及细则」约束。
  8. 每个4人两日一夜凰.观营的参加者于登记入住时须出示最少1个有效会员证方可入住旅舍。每个6人两日一夜凰.观营的参加者于登记入住时须出示最少2个有效会员证方可入住旅舍。如阁下并未成为会员,可在抵达旅舍时于接待处实时申请。
  9. 参加者必须年满12岁或以上方可参加;1217的参加者必须在一名18岁或以上的成人陪同下共同参加。本会及教练有权要求参加者出示证明档以核实参加者之年龄。
  10. 是次登山活动在指定的范围内进行,参加者必须遵循在场教练指示,以免受伤,如导致自身或他人受伤,本会及教练恕不负责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11. 参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必须确保其身体状况适合参与是次活动,并清楚明白身体并无任何疾病,如参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因其疏忽或隐瞒相关健康或体能状况,而引致任何伤亡,本会及教练恕不负责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12. 在活动举行前,教练会联络参加者提供更多活动信息。
  13. 在当天活动开始前,参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必须细阅「健康声明书」,并填妥及签署有关声明书方可进行活动。没有填妥及签署声明书的人士将不可参加是次活动,已缴付之费用将不获退还。
  14. 使用的器材如有损坏或遗失,必须实时通知在场教练。本会及教练保留对不适当使用器材而引致器材损坏或遗失者提出索偿的权利。损毁或遗失费如下:
    亨饪设备:HK$200/套
  15. 所有活动详情以最新公布为准,本会将保留更改任何数据之权利。
  16. 本会或会于活动进行期间录像及拍照,并保留使用所有拍摄之素材作推广本会之用的权利。
  17. 恶劣天气安排:
    如于活动开始前,香港天文台宣布将会或已发出/悬挂雷暴警告、黄色暴雨警告信号一号戒备信号,或天气状况不稳,除非获本会或教练另行通知,否则活动将如常举行。如获本会或教练通知取消是次活动,参加者仍须于当日入住旅舍,惟参加者可于该天起计算之七天内致电本会的预约中心(+852 2788 1638),以更改至其它活动日期。
    • 如于活动当日中午12,香港天文台宣布将会或已发出/悬挂红色/黑色暴雨警告、三号强风信号更高之台风信号,是次活动将会取消,参加者可于该天起计算之七天内致电本会的预约中心(+852 2788 1638),以更改至其他活动日期。已预订之住宿将可免费更改入住日期一次,详情请参阅旅舍住宿预订之「条款及细则」。
    • 如于活动当日中午12时,香港天文台已除下或取消上述警告或台风信号,除非获本会或教练另行通知,否则活动将如常举行
    •如于活动进行期间遇上恶劣天气,在场教练有权实时终止活动,已缴付之费用将不获退还。
  18. 有关恶劣天气下的旅舍住宿安排,请参阅旅舍住宿预订之「条款及细则」。
  19. 参加者于旅舍范围内均须佩戴口罩。
  20. 参加者及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如报名参加是次活动,即表示其已详细阅读本「条款及细则」,并会于活动中严格遵守。
  21. 本会及教练有权拒绝或终止任何没有遵循本「条款及细则」或教练指示的参加者进行是次活动。
  22. 如有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