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樓生活館開幕
籌備歷時四年的「美荷樓生活館」於10月21日舉行開幕典禮,協會當天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主持儀式

  • 分享至:

 

美荷樓生活館開幕典禮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女士擔任主禮嘉賓(中),為當天典禮生色不少。美荷樓生活館工作小組主席陳東山先生向政務司司長林鄭女娥女士(右)介紹生活館內的展室。政務司司長林鄭女娥女士參觀旅舍房間,並大讚房間寬敞舒適。

美荷樓生活館開幕
籌備歷時四年的「美荷樓生活館」於10月21日舉行開幕典禮,協會當天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主持儀式,並由香港青年旅舍協會行政委員會主席黃奕鑑(右五)、深水埗區議會主席郭振華(左四)、署理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雷潔玉(左五)、及美荷樓生活館工作小組顧問丁新豹博士(右三)陪同,場面熱鬧,並標誌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正式進行試業。林鄭月娥司長當天參觀美荷樓生活館及旅舍房間設施,並期望海外旅客不單會視美荷樓為古蹟旅舍,更希望他們透過認識美荷樓及深水區的歷史,了解香港的歷史文化及香港的房屋發展。

美荷樓生活館現正式對外開放,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二至日上午9:30-下午5:00,逢星期一休息。YHA美荷樓青年旅舍現正進行試業,請即按此預訂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