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楼生活馆开幕
筹备历时四年的「美荷楼生活馆」于10月21日举行开幕典礼,协会当天邀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主持仪式

  • 分享至:

 

 

美荷楼生活馆开幕典礼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女士担任主礼嘉宾(中),为当天典礼生色不少。美荷楼生活馆工作小组主席陈东山先生向政务司司长林郑女娥女士(右)介绍生活馆内的展室。政务司司长林郑女娥女士参观旅舍房间,并大赞房间宽敞舒适。

美荷楼生活馆开幕
筹备历时四年的「美荷楼生活馆」于10月21日举行开幕典礼,协会当天邀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主持仪式,并由香港青年旅舍协会行政委员会主席黄奕鉴(右五)、深水埗区议会主席郭振华(左四)、署理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雷洁玉(左五)、及美荷楼生活馆工作小组顾问丁新豹博士(右三)陪同,场面热闹,并标志YHA美荷楼青年旅舍正式进行试业。林郑月娥司长当天参观美荷楼生活馆及旅舍房间设施,并期望海外旅客不单会视美荷楼为古迹旅舍,更希望他们透过认识美荷楼及深水区的历史,了解香港的历史文化及香港的房屋发展。

美荷楼生活馆现正式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逢星期二至日上午9:30-下午5:00,逢星期一休息。YHA美荷楼青年旅舍现正进行试业,请即按此预订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