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文化活動:
展品大對決—街坊娛樂篇

artefact battle edm-03

美荷樓生活館內的展品,不少是舊街坊捐贈,所以都是跟香港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勾起很多人的回憶。

在眾多的展品中,您最喜歡哪一件展品?哪件勾起您的回憶?只要參觀美荷樓生活館後,投選您最喜愛的展品,有機會得到精美禮品乙份。

第一次的展品大對決主題為街坊娛樂篇,快來參觀美荷樓生活館,一人一票選出你最愛的展品!

比賽日期:2019年12月1日-2020年2月28日

參加辦法:

  1. 免費登記成為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成員(http://bit.ly/mhhalumni)。
  2. 參觀美荷樓生活館時留意張貼在館內的告示,根據指示在網站投票。
  3. 每位只限投票一次,確認投票選擇後不設更改。如果投票多過一次,其參加資格會被取消。
  4. 參加者需填寫最喜愛該展品之原因,由美荷樓生活館選出最有共鳴的答案,參加者不得異議。
  5. 如參加者選出最受歡迎的展品,有機會得到獎品乙份,名額總共10個。
  6. 得獎者將於投票結束後,獲個別電郵通知領獎詳情。
  7. 美荷樓生活館有權要求得獎者提供身分證明資料以作核對身分之用。如得獎者提供的資料不詳、不清楚或有遺漏、無法聯絡得獎者或確認其身分,美荷樓生活館保留重新揀選得獎者之權利。
  8. 如有任何有關是次投票之爭議,美荷樓生活館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日期
2020-02-28 - 2020-02-28
地點
美荷樓生活館
Organiser
美荷樓舊居民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