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楼旧居民网络文化活动:
展品大对决—街坊娱乐篇

artefact battle edm-03

美荷楼生活馆内的展品,不少是旧街坊捐赠,所以都是跟香港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勾起很多人的回忆。

在众多的展品中,您最喜欢哪一件展品?哪件勾起您的回忆?只要参观美荷楼生活馆后,投选您最喜爱的展品,有机会得到精美礼品乙份。

第一次的展品大对决主题为街坊娱乐篇,快来参观美荷楼生活馆,一人一票选出你最爱的展品!

比赛日期:2019年12月1日-2020年2月28日

参加办法:

  1. 免费登记成为美荷楼旧居民网络成员(http://bit.ly/mhhalumni)。
  2. 参观美荷楼生活馆时留意张贴在馆内的告示,根据指示在网站投票。
  3. 每位只限投票一次,确认投票选择后不设更改。如果投票多过一次,其参加资格会被取消。
  4. 参加者需填写最喜爱该展品之原因,由美荷楼生活馆选出最有共鸣的答案,参加者不得异议。
  5. 如参加者选出最受欢迎的展品,有机会得到奖品乙份,名额总共10个。
  6. 得奖者将于投票结束后,获个别电邮通知领奖详情。
  7. 美荷楼生活馆有权要求得奖者提供身分证明数据以作核对身分之用。如得奖者提供的数据不详、不清楚或有遗漏、无法联络得奖者或确认其身分,美荷楼生活馆保留重新拣选得奖者之权利。
  8. 如有任何有关是次投票之争议,美荷楼生活馆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活动日期
2020-02-28 - 2020-02-28
地点
美荷楼生活馆
Organiser
美荷楼旧居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