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步棧道2018 X MR. MEN LITTLE MISS

 

PosterNewO3V12-1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一年一度的慈善籌款活動「昂步棧道」將於2018年1月14日在東涌舉行!除了適合一家大細參加既「生態10公里」,仲有為長跑好手而設既計時賽「挑戰20公里」同「精英29公里」!

今年昂步棧道2018更邀請到Mr. Men Little Miss合作,眾多顏色鮮艷又可愛的角色將會化身為活動大使,鼓勵參加者做運動兼做善事,藉步行遠足方式,沿路欣賞大嶼山自然生態,同時響應環境保育,支持本會推動青少年全人發展、文化交流和保育的工作。

02ChiFBWalkerO11-01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均可獲特別為活動設計的Mr. Men Little Miss主題選手包,更可認購今屆特別設有的限量版慈善義賣DIY T-shirt,印上自訂的名字,製作屬於自己的T-shirt,或製作獨一無二的禮物送給家人朋友!

更多活動詳情請留意官方網站npcw.yha.org.hk

活動日期
2018-01-14 - 2018-01-14
地點
東涌東薈城名店倉露天廣場
Organiser
香港青年旅舍協會(HKY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