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文化活動:
真.深水埗街坊導賞團-宗教篇

 

FB event banner_SSP Guided Tour - Religious_v4

 

你知道早在清朝時,深水埗區已經有廟宇供人參拜嗎?你知道全香港唯一一間以哪吒為主神的廟宇坐落在深水埗區嗎?這次「真.深水埗街坊導賞團-宗教篇」繼續由街坊導賞員帶路,講解深水埗區內的不同宗教文化及其建築物外,更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故事。

 

日期: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30分

集合時間:上午9時45分

集合地點:深水埗青山道58號嘉頓中心門口

導賞地點:寶血會女修院、三太子宮、天后廟、關帝廟、青松仙觀、九龍道德會龍慶堂、深水埗祟真堂、聖方濟各堂及其他導賞員精選地點。

導賞員:海濱文化導賞會導賞員暨資深街坊左錦洪先生及林桂芬女士

對象: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成員(基於安全理由,建議參加者年齡為 7–70 歲)

名額:25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費用:每位80元正(包括活動保險費用)

報名方法:網上報名https://goo.gl/forms/ToOUtEXQsd7rG3Pq1,每位成員最多可為3位同行參加者報名。付款詳情將於確認報名後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

  1. 由於路線較長,需2小時30分鐘方可完成,步程較多。
  2. 請自備水、防曬用品及雨具。

**除非因惡劣天氣或大會取消/更改活動,否則已繳款項概不退還。

活動日期
2018-04-22 - 2018-04-22
地點
寶血會女修院、三太子宮、天后廟、關帝廟及青松仙觀
Organiser
美荷樓舊居民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