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胶囊旅馆?
亞太地區

  • 分享至:

香港人最喜欢旅行散心,就算只有两三天假期都总要快闪飞个短途旅行。为求可以节省使费,增加购物的弹药,不惜翻转网站寻找最抵的住宿。近年越来越多人选择胶囊旅馆,台湾青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胶囊旅馆是一种极高密度的住宿设施,起源于人口密度极高的日本。 胶囊旅馆基本上就是以大量的「小客房」组成,由于「小客房」的空间通常只容得下一张单人床,因此被喻为胶囊。在一床一房间的概念下,提供既经济实惠又兼顾住宿质量的个人独立床位。

Taiwan12

台湾青旅受中华民国国际青年旅舍协会认证,位于捷运台北车站M8出口仅1分钟的路程。旅舍设有雅房区、公共交谊厅、公共厨房、洗晒衣间、会议室以及24小时柜台人员值班等服务,在空间设计与营运上引进日本式「以小时计费」的概念为出发点,将旅舍打造为机场贵宾室,推出一小时也能住概念,提供具有高质感且舒适平价的休憩空间,有别于传统青年旅舍。

Taiwan09 Taiwan08 Taiwan02

台湾青旅致力推广青年旅游、推动文化交流,更推出音乐、艺术、文化交流换宿计划,计划以音乐与艺术为主题,运用超过60%的交谊空间,让各国音乐人在此分享音乐、交流演出,以换取住宿。

Taiwan10 Taiwan11

旅舍希望透过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增加旅客与青旅间的互动,让停泊的旅人沈淀在充满艺术气息的音乐盛宴,打造一国际观光客在台湾旅行时的不二之选!


台湾青旅www.taiwanyh.com/tw/index.php

立即成为YHA会员,准备你下一个奇妙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