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理由告诉你,为何要入住青年旅舍
欧洲

  • 分享至:

2017年4月18日

1.合宜的价钱

一般来说,青年旅舍的价格比起同级的酒店价格平大约8欧元,你可以选择多人房间或私人房间,当然,选择越多人的房间就可以享有越优惠价格。平价的青年旅舍并不代表低质素的住宿,不少青年旅舍都位于城市中心,邻近旅游景点,有部份青年旅舍更设有小型电视影院、私人游泳池、咖啡厅等,让你享受旅游的每一刻,合理亲民的价钱更可以让你腾出更多预算去体验更多其他的活动。

img42876-Double-room-cockpit-Jumbo-Stay-Hostel-Sweden

Stockholm – Arlanda/Jumbo Stay @瑞典

img56002-Saas-Fee

wellnessHostel 4000 @瑞士

2.当地人是最好的旅游顾问

你会发现大多数的青年旅舍职员都是满有活力的当地人,同样热爱旅游的他们会急不及待地为你介绍不同必去的景点、必食的美食等。凭着他们在当地多年的经验,你会得到最实在的旅游建议,更可以离开旅游区,发掘最地道的美食,了解当地独有的文化。遇着好时机,青年旅舍职员更有机会提供不同的旅游折扣!

3.结识国际旅伴

无论你是独自去旅游或是一班好友结伴同行,在青年旅舍你都可以认识新的国际旅伴,很多时候你会被一群跟你一样的人邀请一起出去逛逛 , 互相交流旅游的心得,更可能成为好朋友,代表下一次你要去他的国家旅行时,就会有专属的旅游顾问啦!

qfsg4mokvs4zv6m15hxo

Stayokay Amsterdam Zeeburg @荷兰

4.自助厨房

如果你不想将花太多的金钱在饮食上,入住青年旅舍是你的首选!青年旅舍设有自助厨房,有充足的煮食用具。你可以在当地市场购买食材,然后在自助厨房大展身手,不单可以节省旅费,更有机会举辨一个小派对,与旅伴交流不同地方的饮食文化。

img54020-YHA-London-Oxford-Street

牛津街青年旅舍(伦敦)@英国

5.免费交流活动

青年旅舍与酒店最大的分别就是青年旅舍的互动文化,你会发现青年旅舍会提供免费的城市导赏、电影分享晚会、小型酒会或不同的相聚活动。享受和体验多元化的精彩活动,正正是每一趟旅行的真正意义!

img32278-A-kayaking

Lofoten Å @挪威


马上把握机会成为YHA会员,预订旅舍来尝尝旅行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