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GAME大做 登陆YHA白沙澳

  • 分享至:

small game big fun_sc

YHA白沙澳青年旅舍新置的两项巨型充气游戏设备-「巨型保龄球」及「神投手九宫格」,已经准备就绪!由即日起,不论是入住旅舍的住客,或是参加日营、黄昏营的营友都可以免费使用。

另外,由即日起入住YHA白沙澳青年旅舍的住客,更会于入住时获得迷你飞行棋匙扣一个*。匙扣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小GAME大做」游戏详情
旅舍:YHA白沙澳青年旅舍
对象:只供入住上述旅舍之住客、日营营友或黄昏营营友使用
开放时间:9:30am – 10:30am 及 5pm – 9pm
任何进入各游戏设备范围内的人士,即表示其同意且会严格遵守各游戏之使用守则。
如欲使用游戏设备,可于接待处向旅舍职员登记。

 

游戏设备使用守则及注意事项:

  1. 参加者须于接待处向旅舍职员借取各项指定球类,并填妥「借用纪录」方可使用各项游戏设备。如该项游戏设备正被使用,参加者请于该次借用时间结束前5分钟返回接待处轮候。
  2. 每名参加者每次只可借用一项游戏设备及一个指定球类。
  3. 每项游戏每次参与人数不限,惟每项游戏每次使用时间为30分钟。
  4. 游戏结束后,参加者须将借用之球类完整归还接待处,并在「借用纪录」上签署确认。如参加者遗失借用之球类,本旅舍保留向其要求赔偿的权利。
  5. 任何人士必须达到各项游戏所设之最低参与年龄,方可使用该游戏设备:
    巨型保龄球:6岁或以上(保龄球瓶须由年满12岁或以上的人士放置或搬动)
    神投手九宫格:4岁或以上
    年龄小于12岁的参加者必须在一名18岁或以上的成人陪同下方可参与该游戏。
  1. 游戏设备范围为公共空间,任何人士应时刻保持警觉,注意安全,以免自己或他人受伤;如因参与各项游戏而导致自身或他人受伤,本旅舍恕不负责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2. 所有参加者或其同行之家长或监护人必须确保其身体状况是否合适参与各项游戏,如因参与各项游戏而引致身体不适,本旅舍恕不负责或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3. 任何人士如因使用不当而导致游戏设备损坏,本旅舍保留向其要求赔偿的权利。
  4. 因应天气状况或实际情况,本旅舍职员有权随时终止或暂停各项游戏设备的使用,任何人士都不得异议。
  5. 参加者如在「借用纪录」上签署,即表示其及其他参加者已详细阅读各游戏之使用守则,并会于游戏中严格遵守。
  6. 如有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保留最终决定权。

*每人每次登记入住YHA白沙澳青年旅舍只可获得匙扣一个,匙扣不可用以兑换现金、其他物品或其他优惠。匙扣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如遇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HKYHA)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