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会员优惠】苏黎世「乐优游+」旅游保险计划75折优惠

  • 分享至:

想趁假期,寻找旅游新体验、探索国度?

我们的合作伙伴推出的苏黎世「乐优游+」旅游保险计划提供多项贴心保障,照顾您各种需要。计划涵盖多种业余危险运动,并附加「外游警示」保障,助您无忧无虑体验新事物、探索新国度。

YHA会员折扣优惠75折,详情及投保 https://goo.gl/kAMY8Y

 按此成为会员,安心开展奇妙旅程。


TravelPlus_General_YHA_CHI

苏黎世「乐优游+」旅游保险计划

贴心保障﹕

  • 保障业余危险运动,包括水肺潜水、滑水、急流漂筏、帆船运动、跳伞、攀石、吊索跳、骑马等
  • 手提电话保障,赔偿手提电话之意外遗失或损毁²
  • 附加「外游警示」保障³
  • 同行子女可获免费保障,若受保人及配偶同时投保家庭计划,其所有17岁或以下子女可获免费保障
  • 透过手机应用程序Zurich HK只须几个步骤即可掀交索偿

查询及投保专线﹕2903 9383(尚有其他保障产品,欢迎查询)

 

备注:

  1. 此优惠只适用于特选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包括其配偶、子女、父母及其配偶父母投保之有关保险计划。优惠不可转让他人、兑换现金或转换其他产品。此优惠只适用于透过特选客户专用的查询热线或以上网站连结成功投保有关保险计划之全新及生效保单。
  2. 此项保障只适用于投保金计划之受保人。
  3. 外游警示保障优惠期将延至2017年6月30日。
  4. 苏黎世保险有限公司(「苏黎世」)保留于续保时更改保单条款及细则之权利,包括但不限于保费、保障及不承保事项。
  5. 苏黎世保留权利可随时修订或终止是次特选客户尊享的推广活动和优惠之条款及细则(部份或全部),而毋须预先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概以苏黎世之最终及不可推翻之决定为准。
  6. 苏黎世为此计划之承保人,全面负责一切保障及赔偿事宜。

本宣传数据只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保险合约的一部分。有关此项保障计划的内容细则及不承保事项将详细列于保单之内,如有任何差异,均以保单内之条款细则为准。苏黎世对所有事项保留最终批核及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