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会籍有效期免费延长安排

  • 分享至:

202006 - Membership Validity Free Extension (to 31 Dec 2020)-01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政府的最新防疾指引,本会辖下的旅舍自本年初起均作出了一系列的抗疫措施。部份会员于此段期间或未能尽享本会之旅舍服务,为答谢各会员对本会的谅解与一直的支持,所有原定于本年度(2020年1月起)到期之个人会籍,其有效期均免费延至2020年12月31日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个人会籍会员将可凭现有之会员证,于新的有效期内继续使用本会之本地旅舍服务及参加本会举办之活动。

本会期待与大家携手渡过疫情,继续为会员及住客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让大家发掘更多乐趣。

香港青年旅舍协会
2020年6月4日

 

条款及细则:

  1. 有关安排只适用于有效期到期日为2020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之个人会籍。
  2. 合资格的个人会籍有效期将免费延至2020年12月31日。会员可凭现有之会员证于新的有效期内继续使用本会辖下七间本地青年旅舍之服务及优惠,会员无须登记亦不会获发新证。
  3. 除本会提供之服务及优惠外,其他由第三方提供之会员优惠将不获延期。
  4. 有关安排之详情以最新公布为准,本会将保留更改任何数据之权利而无须作事前通知。
  5. 如遇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