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开放日 2019
联乘经典!红白蓝进驻美荷楼!

Openday_A3Poster_v7_190509_red_confirmed

联乘经典!红白蓝进驻美荷楼!
「红白蓝」一直被视为本土的文化经典,代表着坚毅不屈的香港精神。去年,旅发局就为整个深水埗换上红白蓝帆布主题的「新装」,以延续及推广区内的本土特色。而作为深水埗区内其中一个最富有历史文化价值的建筑,美荷楼亦见证了上一代港人的不屈不挠及自强不息。有见及此,今年的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开放日决定将两个经典联乘,为美荷楼注入红白蓝的魅力,共同延续本土精神!

开放日详情
日期:2019年5月25及26日(星期六、日)
时间:10am – 5pm
地址:九龙深水埗巴域街70号石硖尾邨41座
精彩活动:「红白蓝主题体验区」、「限定红白蓝帐幕展示区」、客房开放、定点导赏团、美荷冰室隆重开幕等

特色红白蓝专区
拍照打卡.祝愿未来.手作体验 一应俱全

是次开放日特设多个「红白蓝」主题元素区域,喜欢拍照打卡的朋友可排队进入红白蓝摄影区,于特色红白蓝布置前留下倩影。另外,在摄影区旁就是祝愿墙 ,访客可在这里留下美好的祝愿,以红白蓝精神为自己或其他人打气!

而喜欢「动手造」的大小朋友则可参加手作班,设计及制作专属自己的「红白蓝项链」!手作班的参加证会于每日指定时间派发,大家千万不要错过!Workshop schedule-sc*每张证最多可容2人参与及获发1份材料。名额有限,派完即止。参加者必须遵守手作班守则及注意事项。

除上述外,开放日期间美荷楼还将设「限定红白蓝帐幕展示区」及其他红白蓝主题打卡影相位,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免费任玩任影,感受永不褪色的「红白蓝精神」!另外,美荷冰室亦会于开放日首日隆重开幕,并于开放日期间提供限定「红白蓝」美食。

定点导赏 细说美荷楼活化历史
开放日期间每日特设多场免费广东话定点导赏团,让访客了解美荷楼的历史、建筑特色及1950至1970年代居民的生活点滴,费用全免。另外,美荷楼生活馆于开放日期间亦会如常开放。
Fixed-point guided tour schedule-03每节时间约为15分钟。如欲参加,可往接待处报名。每节人数上限为20人,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H型」徙置大厦单位 摇身成为旅舍房间
访客于开放日期间亦可免费参观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客房,它们均是由昔日公屋单位改建而成,是次特别开放的客房房型包括双人房、三人房及八人房。

集齐印章 换领限定主题纪念品
除了一系列活动外,访客更可于场内收集指定印章,免费带走 红白蓝纹身贴纸、红白蓝襟章套装等限量主题纪念品及美荷冰室九折优惠劵。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另外,场外另设摊位提供会场限定的YHA会员及住宿等优惠。即场成为YHA会员既可获得限量迎新礼品,更可尽享全球超过90个国家的住宿、交通及旅游优惠!

如何前往美荷楼?
港铁
乘坐港铁至深水埗站B2出口,沿北河街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旅舍,请按此浏览步行路线。
乘坐港铁至石硖尾站A出口,沿北河街步行9分钟即可到达旅舍,请按此浏览步行路线。

活动日期
2019-05-25 - 2019-05-26
地点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
Organiser
香港青年旅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