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取消 >>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
中秋团圆 相聚在美荷

今年中秋,美荷楼旧居民网络将会在2019年9月7日(星期六)举办「YHA美荷楼青年旅舍:中秋团圆 相聚在美荷」活动。我们诚邀各成员于今个中秋前在美荷楼相聚,并与YHA美荷楼青年旅舍的入住旅客一同庆团圆!我们除预备节庆食品、派对小食供大家享用外,更有画画灯笼工作坊及幸运抽奖!YHA美荷楼青年旅舍约定跟各位迎接中秋,欢度佳节团团圆圆!

MidAutumn2019_EDM

活动详情:

日期:2019年 9月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七时正至九时正

地点:美荷楼前地堂或多用途活动室

内容:传统食物分享、画画灯笼工作坊、幸运抽奖等

名额:50人(先到先得)

登记:https://www.yha.org.hk/experience-hk/local-tours-hostel-events/midautumnfestival2019/

 

注意事项:

  1. 如遇天气或特殊情况,美荷楼生活馆保留转换、更改或取消权利。
  2. 為配合中秋會舉行,美荷樓生活館將特別開放至晚上9時正,歡迎與親友重溫昔日美荷樓的點點滴滴。同時,歡迎自攜燈籠及水果與大家分享,惟需注意場內不得生火;另外,由於螢光棒不能重用及回收,為響應環保,我們不建議玩用。
  3. 成功报名后如无故取消或缺席,将影响下次参加活动的机会。

*请在此登记成为旧居民网络成员,费用全免:

https://www.yha.org.hk/hmhh/become-a-member/

活动日期
2019-09-07 - 2019-09-07
地点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前地堂或多用途活动室
Organiser
美荷楼旧居民网络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