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取消>>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
中秋團圓 相聚在美荷

今年中秋,美荷樓舊居民網絡將會在2019年9月7日(星期六)舉辦「YHA美荷樓青年旅舍:中秋團圓 相聚在美荷」活動。我們誠邀各成員於今個中秋前在美荷樓相聚,並與YHA美荷樓青年旅舍的入住旅客一同慶團圓!我們除預備節慶食品、派對小食供大家享用外,更有畫畫燈籠工作坊及幸運抽獎!YHA美荷樓青年旅舍約定跟各位迎接中秋,歡度佳節團團圓圓!

MidAutumn2019_EDM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 9月7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七時正至九時正

地點: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前地堂或多用途活動室

內容:傳統食物分享、畫畫燈籠工作坊、幸運抽獎等

名額:50人(先到先得)

對象: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成員*或旅舍客人

登記:https://www.yha.org.hk/experience-hk/local-tours-hostel-events/midautumnfestival2019/

費用全免

 

注意事項:

  1. 如遇天氣或特殊情況,美荷樓生活館保留轉換、更改或取消權利。
  2. 為配合中秋會舉行,美荷樓生活館將特別開放至晚上9時正,歡迎與親友重溫昔日美荷樓的點點滴滴。同時,歡迎自攜燈籠及水果與大家分享,惟需注意場內不得生火;另外,由於螢光棒不能重用及回收,為響應環保,我們不建議使用。
  3. 成功報名後如無故取消或缺席,將影響下次參加活動的機會。

*請在此登記成為舊居民網絡成員,費用全免:

https://www.yha.org.hk/hmhh/become-a-member/

活動日期
2019-09-07 - 2019-09-07
地點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前地堂或多用途活動室
Organiser
美荷樓舊居民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