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美荷楼青年旅舍
公眾导赏团(普通话)

  • 分享至:

活动详情

YHA美荷楼青年旅舍作为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之一,着重保育及传承此二级历史建筑所代表的历史、建筑、文化及社会意义。透过导赏,访客将认识美荷楼所标志的香港公共房屋发展史、早期徙置大厦居民的生活面貌、旧居民的人生经历和美荷楼的建筑特色等。导赏员亦会为参加者介绍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在活化计划中的角色,及细述活化工程如何平衡保育和改建发展的细节。

详情及收费

时间

普通话团隔星期日一团,上午11时至中午12时

所需时间

约60分钟

名额

15人

费用

全免

路线

美荷楼生活馆正门 → 生活馆地下展馆 → 生活馆一楼展馆 → 旅舍客房(如有)→ 后地堂旅舍设施

预约时间

参观日期前兩个月至参观日前两天可于网上预约,成功预约的访客会收到确认电邮。如有任何查询、更改或取消导赏预约,欢迎经以下途径联络我们。

联络

[email protected] / 3728 3544(非旅舍预订热线)

恶劣天气安排 

如天文台于活动开始前三小时悬挂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仍然生效,公众导赏团服务将会取消而不另行通知。有关详情可按此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