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背包達人。新加坡回歸分享:李耀文「有善,刺激,美麗」

2015-08-28
  • 分享至:

 

有善,刺激,美麗 李耀文

 

神秘任務: “Hong Kong YHA Backpacker Pro 敢賞 勇敢去想”

DAY 1

我千辛萬苦終於到Hangout@Emily。在香港時,我已經略有所聞,在互聯網上也看過照片,知道Hangout@Emily的設計新穎。

簡單地收拾一下就立刻出去街上感受新加坡的風土人情。

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IMG_1848.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271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06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16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33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52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56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63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72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92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1_0406:IMGP0390 拷貝.JPG

DAY 2

早上,我在Hangout@Emily內認識了兩位分別來自德國和瑞士的背包客所以我二話不說地邀請她們拍攝那段影片。

首先去了解新加坡的歷史。新加坡的偉大領袖李光耀逝世,博物館展出一些有關李光耀的所使用的物品以及介紹他的生平。

最後一個展覽是展出新加坡700年間的歷史,透過展覽,我知道了新加坡這700年間是如何走過來的。下午,我去到了著名的Maxwell Food Centre用膳。

沿路走回地鐵站,途中經過Chinatown區最著名的佛牙寺,於是我又大影特影一番。

接著,我坐MRT到City Hall 然後走到戰亡紀念碑,看看新加坡人如何毋忘過去,努力面前。

接著,我又走到新加坡最標誌性的建築—獅身魚尾像旁,用照相機記錄這美麗的風景。

 

 

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2_0506:IMGP0410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2_0506:IMGP0439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2_0506:IMGP0457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2_0506:IMGP0436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2_0506:IMGP0466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IMG_1850.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IMG_1567.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2_0506:IMGP0525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2_0506:IMGP0532 拷貝.JPG

DAY 3

今天我大部分時間在聖淘沙遊覽。

首先我坐Sentosa Express來到了聖淘沙的終點站,欣賞Sentosa 沙灘的美景。優閑過後,便是刺激的開始!位於沙灘旁有一個室內跳傘體驗館「iFLY」。裡面有專人指導,十分安全。

往海灘的右手邊行,就會有Megazip玩,你看下我個驚青樣。

晚上,上了Sands Skypark欣賞夜景。

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3_0606:IMGP0568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3_0606:IMGP0565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3_0606:IMGP0569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3_0606:IMGP0640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3_0606:IMGP0607 拷貝.JPGMacintosh HD:Users:user:Desktop:封存:103_0606:IMGP0610 拷貝.JPG

DAY4

中午,我去了Bugis買手信,順便欣賞周圍的風光。

晚上,我便邀請瑞士來的室友去Garden by the bay欣賞阿凡達般的景緻。

這個旅程十分難忘,因為是第一次的一個人的旅行,不論是時間管理方面,還是在獨立處事方面都有所長進。例如,我在Bugis迷路的時候,這時我便拿出酒店所提供的新加坡地圖,問當地人了。

又例如,我剛到聖淘沙的時候,我對聖淘沙的設施分佈並不熟悉,酒店所提供的地圖又沒有詳細繪畫,於是我便走到園內設施售票亭,售票亭對出的位置一張聖淘沙地圖,地圖上詳細地繪畫了聖淘沙各個設施的位置,於是我用手機拍攝了該地圖以備不時之需,并且跟著地圖走。

另外我對事情的應變能力也因為這次旅遊的關係而帶所長進,例如我本身計劃了第二天的晚上去克拉克碼頭欣賞夜景,當天晚上我在酒店認識了剛剛到步的室友,於是我便邀約這名室友與我同行。但天公不做美,我和這名室友食完晚餐後,在行為途中遇上大雨,最後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到旅程的第四天我已經厭倦了跟著自己計劃的行程去遊覽,在第三天的晚上我發現自己原來忘記了買手信給香港的友人,在晚上和香港的友人whatapp友人向推薦在晚上一定要到Gardens by the Bay欣賞夜景,在同一時間我又知道那名來自瑞士的室友在第四天晚上也是去Gardens by the Bay,於是我改變了第四天的行程,上午去Bugis買手信,晚上和那名室友去Gardens br the Bay。

這次旅程如果用三個詞語去形容的話,那就是有善,刺激,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