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新手必玩: 兩手FING-FING去露營

  • 分享至:

 

campingrainbow campNP-Hassle-free-poster

想趁週未跟班朋友或一家大細盡興一番,但又玩厭了長洲,大嶼山,南丫島的度假屋,覺得新意欠奉? 計劃去露營但沒有相關裝備又不知如何搭帳篷? 不用擔心,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全新推出 兩手fing-fing去露營 計劃,為沒有露營經驗的你而設,讓大家無需一包二包,只需兩手fing-fing便可體驗野外露營的樂趣,親親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

現只需會員價港幣$260起,我們便會為你準備一切,當中包括租營及搭營費用以及無限次使用旅舍內的廚房和淋浴設備,兩手fing-fing去露營的設備包括枕頭、床舖、充氣睡墊、營燈。

立即預訂,為你和摯愛計劃一個難忘的野外住宿體驗。

查詢熱線:27881638

詳情:
搭營服務、露營設備、無限次使用旅舍廚房及淋浴設備
參加人數:
1-2人(每營)
價錢:
非繁忙時段 – 會員價港幣260元(兩位)

繁忙時段 – 會員價港幣320元(兩位)

預訂方法:

填妥個人訂位表/團體訂位表信用咭付款表,用以下方式送交本會總部:

(1)   按此網上預訂

(2)   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3)   傳真至(852) 27883105

(4)   郵寄

(5)   親臨本會

地址:九龍深水埗深旺道富昌商場1樓118號舖 (南昌鐵路站A出口)

條款及細則:

  1. 費用已包括租營及搭營費用以及無限次使用旅舍內的廚房和淋浴設備。
  2. 露營宿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3. 所有露營住客需遵守本會之旅舍規則及指引。
  4. 除因惡劣天氣情況外,其他情況均不能修改、取消預訂或退款,更改預訂之條款請參閱本會之“預訂須知及指引”。
  5. 如遇任何爭議,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