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花主題房
YHA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

  • 分享至:

粉紅花花主題房

4 3 2 1

投入粉紅狂熱 ! 由你踏進花花主題房的一刻起,粉紅色的布置、花花裝飾、加上配襯好的粉紅床上用品等,都讓你宛如置身花花世界中,沉醉粉紅色的夢幻世界!

多謝 Heavenue_hk 贊助    

條款及細則:

  1. 入住時間為入住當日下午4時至晚上8時,退房時間為翌日上午9時至11時。
  2. 主題房間最多3人入住,如違反此項,旅舍將即時終止住客該次住宿,已繳付之房費將不獲退還。如旅舍因而蒙受損失或遭票控,本會及旅舍將保留追訴的權利。
  3. 房間內不准飲食。
  4. 旅舍範圍內嚴禁吸煙。
  5. 房型內設不同裝飾及設施,請依指示使用及切勿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擅自移動裝飾及設施,以免構成危險或損毀。所有裝飾及設施必需在指定房型內使用,切勿帶離房間。如需協助,請與旅舍職員聯絡。
  6. 如客人對房間內之裝飾及設施造成任何永久性污損、毀壞或遺失,客人需為旅舍損失承擔責任及為每件裝飾品賠償港幣$500。
  7. 如客人對任何乾花或花粉敏感,請自行評估是否適合入住,若出現敏感症狀,本會恕不負責。
  8. 主題客房內的佈置,包括枕套、乾花及花瓶等只供客人住宿之用,請勿帶離房間。
  9. 圖片只供參考,並以現場安排為準。
  10. 客人登記入住此主題房時,必須出示有效會員證。如閣下並未成為會員,則須於抵達旅舍時即時付款申請。所有非會員必須完成會員登記後方可入住旅舍。每間指定房型須有最少一位YHA會員入住。
  11. 入住期間,客人須詳細閱讀並嚴格遵守此「入住守則」及 「旅舍規則及指引」,否則本會職員有權拒絕或終止客人入住。
  12. 此「入住守則」及 「旅舍規則及指引」以最新公布為準,本會將保留更改任何資料之權利,而無須作事前通知。
  13. 如遇任何爭議,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