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美荷樓青年旅舍賀年活動:
「兔來運轉迎新春」

兔來運轉迎新春 V2

「年又過年,共慶歡樂年年」

今年,YHA美荷樓青年旅舍賀年活動「兔來運轉迎新春」將會搞搞新意思,除了一如以往邀請各位街坊及旅舍住客一起寫揮春,今年更舉辦「美」「荷」揮春對聯設計比賽和DIY賀年風車,讓大朋友小朋友發揮創意,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喜慶裝飾佈置家居,一起迎春接福!

日期: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年廿二)至 1月29日(星期日,年初八)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地點:YHA美荷樓青年旅舍 Garden at Mei Ho Café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 多用途室(1月15日,年廿四)
內容:「美」「荷」揮春對聯設計比賽、如意吉祥自製揮春區 (DIY揮春)、DIY賀年風車
對象︰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成員*及旅舍住客
毋需預先報名,即場參加,費用全免
*請按此免費登記成為舊居民網絡成員


活動:
「美」「荷」揮春對聯設計比賽
歡迎大家在活動期間即席揮毫,發揮自己的創意小宇宙,利用「美」「荷」二字創作揮春字句*。完成後在美荷樓內與你的作品拍照並上傳到社交媒體,標記美荷樓生活館,最有創意的參加者將獲得YHA美荷樓青年旅舍住宿一晚。
*備註:只要對聯包含「美」「荷」二字即可

參加辦法:
1. 讚好美荷樓生活館社交媒體 Facebook / Instagram @heritagemhh專頁及此帖
2. 將你的作品上傳到社交媒體,標記美荷樓生活館 @heritagemhh
3. 最有創意的揮春將勝出比賽,獲得YHA美荷樓青年旅舍住宿一晚^
^ 住宿受相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截止時間:
2023 年 1 月 29 日晚上 11 時 59 分結束

得獎結果:
將於二月上旬於「美荷樓生活館@heritagemhh」社交媒體專頁公布。

如意吉祥自製揮春區 (DIY揮春)
在「DIY揮春區」將提供新年宣紙和筆墨,歡迎大家到場齊齊寫揮春,為自己與家人朋友寫下溫馨祝福。

DIY賀年風車
轉一轉風車來年順順利利,有沒有想過親手裝嵌和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風車?我們將提供DIY風車材料和顏料,大家可在風車上寫上自己的新年願望,繪畫自己喜歡的圖案,完成後可選擇帶走自己設計的風車回家作應節賀年擺設,或者留下你的作品與其他訪客分享。

 

活動日期
2023-01-13 - 2023-01-29
地點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
Organiser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美荷樓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