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文化活動:
真.深水埗街坊導賞團—行業篇

  • 分享至:

活動詳情

edm banner horizon

***由於反應熱烈,名額已滿,感謝支持!***

若要購買電子產品,很多人會馬上想起黃金、高登和鴨寮街。不過除了電子電器,在深水埗還可以找到各行各業的蹤影,有些已扎根多年,有些則碩果僅存。你有想過一件衣服,小至針線鈕釦,大至各式布料,都能在這裏找到嗎?這次「真.深水埗街坊導賞團-行業篇」,街坊導賞員將帶大家走訪區內不同角落,看看不同行業在這裏留下了怎樣的足跡。

詳情及收費

日期: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00-中午12:15

集合時間:上午9:45

集合地點:深水埗地鐵站售票大堂(近B出口)

導賞地點:玩具街(福榮街)、鴨寮街、珠仔街及布行街(汝州街)、附近典押、製衣、籐器等行業的集中地,及其他導賞員精選地點。

導賞員:海濱文化導賞會導賞員麥炳雲先生及容浩生先生

對象: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成員(非舊居民網絡成員請在此登記,費用全免

基於安全理由,建議參加者年齡為 7–70 歲

名額:25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費用:每位80元正(包括活動保險費用)

報名方法:請先按右方欄頂部「線上登記」 » 選擇參加人數 » 點擊活動日期和時間 » 填寫表格 » 按照網站指示付款

如有查詢,歡迎透過電話、電郵或Facebook訊息與我們聯絡。
電話:3728 3544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itageMHH/

注意事項︰
1. 由於路線較長,需2小時15分鐘方可完成,步程較多。
2. 請自備水、防曬用品及雨具。
3. 除非因惡劣天氣或大會取消/更改活動,否則已繳款項概不退還。
4. 成功報名後如無故取消或缺席,將影響下次參加活動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