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变旅舍?
当一晚CAPTAIN,豪住波音747飞机舱

2015-04-01
  • 分享至:

 

很多人都热爱旅游,但最怕就是坐通宵飞机,因为机舱内充斥着婴儿喊声、乘客鼻鼾声,椅子又硬崩崩,结果整晚眼光光。

不过,瑞典机场附近有一架波音747客机,里面不是硬崩崩的座位,而是软绵绵的床铺!很酷吧?

它就是YHA辖下、全球独一无二的飞机旅舍 Stockholm – Arlanda – Jumbo Stay Hostel

为何突然由飞机变旅舍
原来客机在1976年制造,曾服务新加坡航空公司、泛美航空、亚洲航空等航空公司;而最后因瑞典一间廉价航空公司(Tranjet)破产而被弃置在瑞典锡格蒂纳阿兰达机场附近的空地。

旅舍设
旅舍一共有29个房间、76个床位。房间种类繁多,宿舍房型包括2人房、4人房,而私人房型则有单人房、双人房、三人房及四人房。另设有餐厅、会议室和小花园。全架飞机都提供无线上网服务,机舱服务员更24小时侯命。

 

Our rooms - pictures vararum2.jpg

驾驶舱睡房 做一晚captain
当中最豪华的,一定是由飞机驾驶舱改装的套房,只此一间!房间里仍然保留着完整的飞机控制面板,让你变身型格captain尽情拍照。玩到累了,住客还可以躺在床上,饱览瑞典机场的迷人全景。

成为YHA会员,即享全球订房优惠

立即按此成为会员,尽享超过90个国家逾4,500间青年旅舍至少10% 住宿优惠及全球过万项旅游及观光折扣!

Jumbo Stay Hostel小资

交通:机场免费接驳巴士(车程6分钟)

价钱:每晚港币$430起

接待处24小时开放

私人房型包自助餐早餐(3am起提供)

立即预订:www.hihostels.com/hostels/stockholm-arlanda-jumbo-stay-hostel

刊登日期: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