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 GOBEE.BIKE 
首30分钟免费

  • 分享至:

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远离闹市繁嚣,被大自然包围。邻近昂坪栈道及弥勒山等多条热门登山径,十分适合喜爱郊野的人士。旅舍现与Gobee.bike合作,,方便入住旅客随时随地骑单车,亲亲大自然﹗由即日起,入住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的旅客更可以免费使用Gobee.bike 30分钟!

NP_GoBeeBike02_500

首30分钟免费骑单车优惠

  • 每位入住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可以免费*使用bike 30分钟一次
  • 骑单车前请先向旅舍职员索取优惠码
  • 请参阅bike网站了解使用的方法、条款及细则

*需为首次使用Gobee.bike之新登记客户

 

建议游览路线

 1.        由旅舍往石壁观景台路线为非繁忙的马路。单程的距离约为2公里,需时约20-30分钟。途中会经过「海天一境」,昔日登临昂平的入口。最后到达石壁观景台,俯瞰整个石壁水塘和大屿南的海景。

2.        由大佛往大澳只涉及下斜,途中经过观音寺和灵隐寺。路线主要为非繁忙的马路上,单程的距离为十公里,约需一小时。

 

今个暑假,远离繁忙都市,享受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的住宿,度过一个轻松好玩的夏日之旅!

立即预订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