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夺殊荣] 2015 HI5IVES HOSTEL国际青年旅舍奖
本会特别感谢各位曾入住本会旅舍的旅客对HKYHA的支持与热爱,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 分享至:

 

国际青年旅舍协会联会(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每年都会举办HI5ives 国际青年旅舍奖颁奖典礼,嘉许全球91国家近4000家青年旅舍当中,表现出色的成员协会以及个别旅舍。根据入住旅客在官方预订网站hihostels.com的评分,颁授5大奖项,包括最舒适旅舍、最友善旅舍、绿色旅舍、最佳旅舍及最佳青年旅舍协会。

在云云奬项中,香港青年旅舍协会(HKYHA)勇夺最佳青年旅舍协会第二名。

世界排名 成员协会 总评分
1 HI-USA 89.7%
2 YHA Hong Kong 88.9%
3 HI Iceland 87.9%

本会特别感谢各位曾入住本会旅舍的旅客对HKYHA的支持与热爱,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期待为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下次旅舍再见!

更多有关HI5ives Hostel Awards详情请浏览 http://blog.hihostels.com/2015/11/hi5ive-to-the-worlds-best-hostels-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