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FING-FING去露营2.0 」加推至西贡赤径
白普理堂海景圓帳營

  • 分享至:

YHA昂坪戴维斯青年旅舍白沙澳青年旅舍推出「两手fing-fing去露营2.0」计划起,不少年青朋友、情侣、一家大小选择出走郊野,入住欧洲流行的Bell Tent (圆帐营),享受悠闲假期。计划推出以来反应热烈,更收到大家期望增加圆帐营的强烈建议,有见及此,我们徇众要求,将计划加推至位处西贡赤径的白普理堂,将全球盛行的「Glamping」热潮带到「香港后花园」,更迎来私隐度甚高的「海景圆帐营」!
IMG_7977_s

ck-building

什么是Glamping?

所谓Glamping,意指glamorous camping,即是令人向往露营,专门为热爱大自然而又希望住得舒适的人而设。这种特色露营风格发源自非洲、澳洲等地,发展至今已遍布全球,且选择繁多,包括有帐篷、树屋、蒙古包、木屋、露营车等,任君选择,难怪深得全球户外型人热烈追捧。

波希米亚风圆帐营

为让大家一尝Glamping体验,我们引入欧洲流行的圆帐营 (Bell Tent),比一般帐营大4-5倍,最多可容纳6人。帐营外观为纯麻色,远处看来像是一个迷你马戏团帐幕,且带点波希米亚的简朴风格。喜欢的话,更可自备三角小彩旗、LED串灯等装饰,自行布置帐营,增添个人风格。物料方面,则用上防水防潮的帆布,就算是潮湿天气也不用怕。

帐营外观犹如一个迷你马戏团帐幕。喜欢的话,更可自备三角小彩旗、LED串灯等装饰,为帐营注入个人风格。

sdr枕头床铺一应俱全

圆帐营除备有枕头、床铺、充气睡垫、小茶几外,更设有小型贮物箱、露营灯和三角小彩旗装饰,让你无需一包二包,便可轻松体验野外露营的乐趣。旅舍内的厨房(设有冰箱)和浴室亦供住客随便使用。旅客可自备食材,与家人朋友乐意煮食,在闪烁星空下享受露营大餐。

20170630_164334_HDR

同场加映:迷人星空下,自制烧烤美味

来到野外露营,最适合围在一起烧烤聊天。烧烤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CK_Barbeque

走近大自然,享受悠闲绿色假期

位于赤径渡轮码头旁,是热爱户外活动人士的四季乐土。春天在赤径码头垂钓,夏天在黄石水上活动中心参加风帆和独木舟等各样水上活动,而秋冬两季则是登高远足的好日子,你可沿着麦理浩径前往大浪坳及位于土瓜坪的红树林,甚至登上全西贡最高的蚺蛇尖,居高临下俯瞰大浪湾、塔门一带美景。

IMG_0208

两手fing-fing去露营2.0:豪住Glamping

详情: Bell Tent (圆帐营)、枕头、床铺、充气睡垫、露营灯,并可无限次使用旅舍厨房及浴室
每营入住人数: 1-6人
价钱: 1-3位:总数港币$540起
其后每位另加港币$180起
*每4位须有1位为YHA会员,如此类推

预订方法:

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并附上预订表格,有关表格及价目表可按此下载。查询请致电2788 1638。

立即预订,计划你的Glamping初体验!


条款及细则:

  1. 每个预订之人数需至少1位,最多6位。
  2. 以上价钱为会员价,而此优惠只适用于YHA会员。每位YHA会员可带同3位非会员入住。访客可以即场申请成为会员。
  3. 预订人士需于入住日期前至少3天确认预订,并缴付所需费用。
  4. 烧烤炉不设预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 露营宿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6. 所有露营住客需遵守本会之旅舍规则及指引。
  7. 除因恶劣天气情况外,其他情况均不能修改、取消预订或退款,更改预订之条款请参阅本会之“预订须知及指引”。
  8. 如遇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