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复活节彩蛋大搜查

  • 分享至:

寻找彩蛋是复活节的庆祝活动之一!于3月17日至4月17日期间,HKYHA网站内将会藏起不同的复活节彩蛋,只要找出隐藏了的复活节彩蛋,凭彩蛋截图即可享不同的YHA美荷楼青年旅舍房间预订优惠!

彩蛋优惠:
  • 蓝色彩蛋— 可享YHA美荷楼房间预订9折优惠
  • 橙色彩蛋— 可享YHA美荷楼房间预订8折优惠
  • 金色彩蛋— 可享YHA美荷楼房间预订8折优惠,另加四十一冰室港币100元现金劵

紧记要眼捷手快,因为金色彩蛋优惠每日只有10个名额,先到先得!

预订日期: 即日起至4月17日

可供预订的入住日期:2017年4月10至27日

立即预订房间!

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注明「复活节优惠」并附上复活蛋截图,即可享优惠。

Poster (Chi)

条款及细则:

  1. 预订日期由2017年3月17日至4月17日止,入住日期由2017年4月10日至27日止。
  2. 价钱以预订当日为准。此优惠亦适用于会员价,会员必须于登记入住时出示有效会员证。
  3. 不适用于团体或多人房床位预订。
  4. 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5. 最多连续入住13晚。
  6. 必须要透过电邮预订房间,注明 「复活节优惠」并附上复活蛋截图,方可享此优惠。每次预订只能享有一只彩蛋的优惠,预订一但确认后恕不更改。
  7. 如遇任何争议,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