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发光相框 点缀美荷楼地堂
跟我们一起庆祝吧!

  • 分享至:

圣诞佳节来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参与一场时光穿越之旅!为庆祝世界各地旅客的到来,YHA美荷楼青年旅舍(美荷楼青年旅舍)今年注入新玩意,在圣诞节这个特别的节日送上源源惊喜陪你度过圣诞。

MHH Christmas promo 2018

發光相框 照亮後地堂

大家小时候听过「月光光,照地堂」这首家传户晓的儿歌民谣吗?但在香港高楼大厦林立的市区,现时已经很难找到能被月光照亮的地堂。那可以来深水埗石硖尾村41座的美荷楼,这里依然保留着五十年代徙置大厦的前地堂和后地堂。

适逢圣诞佳节,美荷楼青年旅舍在后地堂特别设了一个发光相框,在这个寒冷的节日让大家重温往时月光照亮地堂的感觉。相框由两个大小相异的框架连成,无论在白天和晚上,都在照耀美荷楼地堂!前方还有雪人和旁边雪白色的驯鹿作点缀,增添节日气氛。

MHHChristmasFrame

在圣诞相框完成小游戏即送「四十一冰室」9折优惠券乙张

步骤一:扫一扫QR Code,连接至「YHA Mei Ho House Youth Hostel YHA 美荷楼青年旅舍」或「House 41 四十一冰室」Facebook专页

步骤二:赞好「YHA Mei Ho House Youth Hostel YHA 美荷楼青年旅舍」或「House 41 四十一冰室」Facebook专页

步骤三:赞好专页后,电子优惠券将显示于你的手提电话或平板电脑版面上

步骤四:于点餐时向职员出示电子优惠券,就可享有「四十一冰室」9折散点优惠惠顾散点食品或饮品

*此电子优惠券恕不能与圣诞主题套餐及其他套餐或推广优惠同时使用

 

圣诞主题套餐 点亮时光之旅

一个美味的主题套餐绝对是圣诞佳节中不可或缺的,你可自行选择喜欢的主菜,套餐包含沙律、汤和甜品,在「四十一冰室」宽敞又充满「旧香港味」的餐桌上,和亲友及挚爱创造属于你们的空间。

MerryChristmas_640x480

《2018圣诞餐》@ 四十一冰室

– 沙律 –
烧牛肉粒,罗文沙律配芝麻汁
– 汤 –
芝士忌廉西兰花汤
 – 主菜 –
1) 扒红虾,忌廉汁扁意粉伴三文鱼籽 $148
2) 香烤美国春鸡配黑车厘子汁 (全份) $168
3) 美国安格斯肉眼扒配红酒烧汁 $188
– 甜品 –
迷你三色冬甩

于12月期间预订 享独家住宿优惠

在推广期内预订YHA美荷楼青年旅舍任何房型,即获85折优惠!

MHH_ThemeDouble_03.jpg

美荷楼青年旅舍 – 主题双人床房

 

 

预订日期:2018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入住日期: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 (不适用于2019年2月5至7日)

*

没想到圣诞节也可以重回旧香港,一尝往日味道?

立即计划这趟来美荷楼的时光之旅吧。

*

 

条款及细则:

  1. 独家住宿优惠只适用于个人预订 (团体预订不适用)。
  2. 独家住宿优惠推广期为:预订日期由 2018 年 12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入住日期由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
  3. 独家住宿优惠只适用于直接经香港青年旅舍协会进行的预订。
  4. 以上电子优惠券只限惠顾散点食品或饮品。
  5. 以上电子优惠券只可使用一次。
  6. 以上电子优惠券不能兑换现金。
  7. 以上电子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8. 以上电子优惠不可与圣诞主题套餐及其他套餐同时使用 (除特别声明外)。
  9. 房间及帐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10. 所有住客需遵守本会之旅舍规则及指引。
  11. 如遇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

想收到我们的最新消息,就到以下的Facebook专页赞好:

香港青年旅舍协会

YHA Mei Ho House Youth Hostel YHA 美荷樓青年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