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园团体预订8折优惠
即日起,团体会员可以8折优惠价预订大帽山施乐园青年旅舍之宿位

  • 分享至:

 

秋高气爽,正是登高郊游的好时节。为鼓励更多年青人走到郊外,体验香港优美的郊外环境,由2014年11月21日起,团体会员可以8折优惠价预订大帽山施乐园青年旅舍之宿位。此优惠只适用于预订2015年6月30日或以前的宿位,并须于入住日期前3个月完成预订手续。

施乐园位处大帽山麦理浩径中段,一直深受学校及小区团体欢迎,租用旅舍进行不同类型的活动及训练,建立年轻人自助、自律及自理的能力,同时让他们体验远足郊游的乐趣。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即按此浏览。

条款及细则:

  1. 此优惠只适用于团体会籍之会员,并需预订最少10个宿位 (露营位不适用)。
  2. 申请人必须于入住日期前3个月完成预订手续并缴付所有费用。
  3. 除受恶劣天气影响之外,其他情况均不能作出修改、取消或退款,更改订位之条款请参阅本会网站之”预定须知及指引”。唯本会指引内之”取消及退款”安排不适用于此优惠。
  4. 此优惠不能与其他优惠一并使用,所有订位一经确定后不能更改及退款。
  5. 如遇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