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开放日2018
「童年回忆!经典飞行棋着陆美荷楼」


Poster_YHA美荷樓青年旅舍開放日2018

「童年回忆!经典飞行棋着陆美荷楼」

 

限定两日!15倍大怀旧飞行棋任你玩!
今年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开放日2018将于6月23至24日(星期六、日)举行,并以「怀旧复古飞行棋」这个经典玩具为主题,设有「巨型飞行棋主题玩乐区」、多个主题打卡位、客房参观、定点导赏团、和平日均如常开放的美荷楼生活馆,适合一家大小同来参与,全部均免费开放。

化身复古木刻飞行棋 15倍大巨型棋盘争胜
细数香港人最爱的童年怀旧玩具,飞行棋定必榜上有名。这个由六十至八十年代开始流行的棋类游戏,陪伴了好几代香港人成长。随着时代转变,当年以人手木刻、实木制造的飞行棋经已失传,至今只剩下机械切割的塑料棋子和棋盘。
是次开放日特设「巨型飞行棋主题玩乐区」,昔日的木制飞行棋棋子及棋盘将会放大15倍,让访客「站」在巨型棋盘上与亲朋好友进行一场飞行棋大赛!除此之外,玩乐区及旅舍各处均设有多个主题打卡影相位,让大人及小朋友免费任玩任影,唤起昔日的美好童年回忆。

期间限定 免费带走飞行棋主题纪念品
除以上一系列活动,开放日期间,访客可免费带走限量飞行棋主题纪念品及折扣优惠劵。另外,访客于旅舍集齐指定盖印,即有机会获得迷你飞行棋或飞机造型锁匙扣一个,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开放日另设有摊位售卖记录当年屋邨点滴之《美荷楼记》及提供会场限定的住房优惠。访客亦可即场以优惠价申请成为YHA会员,获取迎新礼品及尽享全球超过90个国家的住宿、交通及旅游优惠。

如何前往美荷楼?

港铁
乘坐港铁至深水埗站B2出口,沿北河街步行8分钟即可到达旅舍,请按此浏览步行路线
乘坐港铁至石硖尾站A出口,沿北河街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旅舍,请按此浏览步行路线。

的士
请指示司机沿青山道往嘉顿公司方向行驶,转入白田街及巴域街交界,并依图指示于美荷楼青年旅舍门口下车

活动日期
2018-06-23 - 2018-06-24
地点
九龙深水埗巴域街70号石硖尾邨41座(港铁深水埗站B2出口)
Organiser
香港青年旅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