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文化活動:真.深水埗街坊導賞團-飲食篇

SSP Guided Tour_Eat_EDM_v2-01

 

「民以食為天」,「食」乃是人生一大樂事,亦是不可或缺的事情。忙碌的香港人,常常為求方便光顧餐館。而深水埗這個發展多年的社區,其實有很多富有特色的食肆小店為街坊默默服務多年。

這次「真.深水埗街坊導賞團」以「飲食」為主題,由土生土長的街坊暨資深導賞員將帶領大家走過深水埗的食肆小店,尋找及分享每間食肆背後的故事。

日期: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集合時間:上午9時45分

集合地點:深水埗港鐵站售票大堂A1出口

導賞地點:澳門陳光記燒味飯店(前恆貞大押) 、北河同行、北河燒臘飯店、廣如意老酒莊、坤記士多、公和荳品、八仙餅家、耀東街大排檔、嘉頓麵包廠及其他導賞員精選地點。

導賞員:海濱文化導賞會導賞員暨資深街坊麥炳雲先生、左錦洪先生及林桂芬女士

對象:美荷樓舊居民網絡成員(基於安全理由,建議參加者年齡為 7–70 歲)

名額:25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費用:每位80元正(包括活動保險費用)

報名方法:

請於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中午12時或之前經網上報名 http://bit.ly/2w6R5lm,每位成員最多可為3位同行參加者報名。付款詳情將於確認報名後另行通知。

注意事項︰請自備水、防曬用品及雨具。

活動日期
2017-10-15 - 2017-10-15
地點
坤記士多、公和荳品及嘉頓麵包廠
Organiser
美荷樓舊居民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