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陸港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動-香港站

Poster_v3_landscape

由香港、台灣及内地YHA合作組成之大陸港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動舉辦至第四年,今年由香港香港青年旅舍協會(HKYHA)主辦,希望透過活動讓大陸、香港及台灣的青年朋友認識接觸、互相了解之外,更盼望能讓三地的青年朋友了解香港流行文化,擴濶眼界。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馬上報名啦!

報名表格

 

詳情及收費

活動主題:「探索香港的流行文化-從城市走入郊區」

日期: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至11月19日(星期一)(4日3夜)

地點:香港

對象:18至30歲青年

活動費用:HKD $2,100 (會員價) / HKD $2,400 (非會員價;附送一年YHA成人會藉)

(已包含參加者在活動期間的飲食、住宿、交通、導賞團及保險費用)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查詢電郵及電話: [email protected] / (852) 3728 3537

 

其它事項:

  1. 參加者需對所在地區的流行文化、歷史保育及生態(其中兩項)的現狀和發展進行一定程度的調研,準備相關的介紹資料以供分享(以PPT、視頻、照片展示等形式呈現);促進大陸、香港及台灣青年的交流
  1. 參加者需準備一份代表您所在地區的禮物,用於交換禮物環節

按此下載行程安排

 

條款及細則

  1. 繳費後,若2018 年10 月10 日或之前由於個人原因未能參加者,本會將收取50% 之費用,其餘退回;如於2018 年10 月17 日或之後退出活動,所繳交之費用恕不退回。參加者若要求退出活動,必須以電郵辦理有關手續,恕不接受電話通知。
  1. 若遇如戰爭、政治動盪、恐怖襲擊、天災、疫症、惡劣天氣等不可抗力因素的情況,活動將會延期進行。
  1. 本會保留上述規定及所有內容變更之權利。如遇任何爭議,香港青年旅舍協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活動日期
2018-11-16 - 2018-11-19
地點
香港
Organiser
香港青年旅舍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