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陆港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香港站

Poster_v3_landscape

由香港、台湾及内地YHA合作组成之大陆港台青年文化交流活动举办至第四年,今年由香港香港青年旅舍协会(HKYHA)主办,希望透过活动让大陆、香港及台湾的青年朋友认识接触、互相了解之外,更盼望能让三地的青年朋友了解香港流行文化,扩阔眼界。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马上报名啦!

报名表格

 

详情及收费

活动主题:「探索香港的流行文化-从城市走入郊区」

日期: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至11月19日(星期一)(4日3夜)

地点:香港

对象:18至30岁青年

活动费用:HKD $2,100 (会员价) / HKD $2,400 (非会员价;附送一年YHA成人会藉)

(已包含参加者在活动期间的饮食、住宿、交通、导赏团及保险费用)

截止报名日期: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查询电邮及电话: [email protected] / (852) 3728 3537

 

其它事项:

  1. 参加者需对所在地区的流行文化、历史保育及生态(其中两项)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一定程度的调研,准备相关的介绍资料以供分享(以PPT、视频、照片展示等形式呈现);促进大陆、香港及台湾青年的交流
  1. 参加者需准备一份代表您所在地区的礼物,用于交换礼物环节

 

按此下载行程安排

 

条款及细则

  1. 缴费后,若2018 年10 月10 日或之前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者,本会将收取50% 之费用,其余退回;如于2018 年10 月17 日或之后退出活动,所缴交之费用恕不退回。参加者若要求退出活动,必须以电邮办理有关手续,恕不接受电话通知。
  1. 若遇如战争、政治动荡、恐怖袭击、天灾、疫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活动将会延期进行。
  1. 本会保留上述规定及所有内容变更之权利。 如遇任何争议,香港青年旅舍协会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活动日期
2018-11-16 - 2018-11-19
地点
香港
Organiser
香港青年旅舍协会